有什麼地方適合3歲孩子旅遊的地方

2021-03-19 18:33:26 字數 4129 閱讀 3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海邊 三亞啊

古鎮什麼的 烏鎮 大理

2樓:鶴舞

動物園抄啊,生態保護區、哪怕是動物較多的農村,喂喂兔子、羊、雞的,或是小河邊撈撈小魚小蝦什麼的,春天挖挖蠶蛹。孩子還小人文的不懂,小型動物是他們的最愛,哪怕是隻螞蟻、蚱蜢都能玩的高興,只要是平時見不到的可以近距離接觸的都好,爸爸媽媽要全程陪護引導,要他們勇敢接觸後讚揚會更愉悅。海邊也不錯,遊游泳、撿撿貝殼。

孩子高興很容易,不在乎去**,在意你的陪伴,你的引導。

3樓:規劃

幼兒園,遊樂園,嘻嘻!!

孩子三歲了,適合帶到哪些景點遊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帶3歲的孩子出門可以選擇距

離不算太遠的旅遊景點,我推薦日本沖繩島,孩子3歲了可以帶去那裡玩。

行程安排上可以先去沖繩的海水族館,進入水族館的大門,入口處是大大的觸控池,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海星,小朋友可以伸出小手去觸控它們,而且館裡到處都有形態各異的魚,也可以讓小朋友學點知識。

看著不同種類的魚從面前遊過,小朋友都會想拍照,可以調動他們的積極性。館內也有一些小水槽的展區,裡面有微生物和一些淡水生物,每一種生物旁邊會立個小牌子寫明它們的名稱。小型的水箱內似乎裝了一個炫彩的海底世界,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

小朋友可以駐足在一個個巨大的玻璃窗前,注視著裡面徜徉的魚兒們,還可以和魚兒們合照。拍完照可以帶孩子去看很震撼人心的黑潮之海,這個景點很值得看,內容之震撼無法用言語說明,只有去看了才知道是真的很美。走出黑潮之海便是一段關於鯨魚的科普館,穿過科普館便是一個寬闊的公共休息區,有一個大鯊魚嘴模型,走出展館,天藍藍,海藍藍,可以隨手給孩子來一個街拍,在通往海豚表演場的路上,隨處都是街拍的好地方。

接著可以帶孩子去遊覽首裡城公園,這是到沖繩必定會去的一個景點,坐新都心地鐵到「首裡」站下車,跟著大部隊走就行了。首裡城是日本歷史上琉球王朝的王宮,類似中國的故宮,不過比故宮小很多,裡面陳設的一些物件都挺新的。

進入內殿需要脫鞋,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人一個塑料袋裝鞋子,到出口時**。在通過守禮之門後可以在案內所領取一張彩頁,彩頁上面有可以蓋章的地方,集齊八個圖章會有紀念品,挺有意思的活動,帶上小朋友親自前往蓋章並領取禮品吧,孩子會很高興的

5樓:南風吹泰花

免費:香港/九龍/維多利亞

公園/跑馬地遊樂場

愉景灣/淺水灣/石澳/珀麗灣(近距離看青馬大橋)大埔/青衣海濱公園/迪欣湖/香港仔避風塘-街渡往返對岸鴨利洲鐵路館便宜:

科學/歷史/文化/海防館

溼地公園

單車遊(沙田至大埔/馬鞍山)

西貢外島-橋咀/鹽田仔/滘西洲(後者亦是**管理的高爾夫球場所在地)較便宜:

南丫島/大澳/長洲(吃買玩)適合3孩遊玩的地方:

1動物園

2植物園

3青少年活動中心

4看海。不方便走太多的景點或者你只想靜靜的呆在海邊發發呆2~3歲:用身體感受與大自然的連線2~3歲的孩子開始對空間有感覺。

專家建議帶孩子用身體感受大自然,用爬、跑、跳、摸的方式,體驗柔軟的沙地、嫩嫩的青草、流動的水、清新的空氣,感受與大自然的連線。3~6歲:學習欣賞美麗畫面到了3~6歲,孩子上了幼兒園,開始對顏色、風景有感覺,這時可以有目的地尋找優美的風景,讓孩子學習欣賞美麗。

注意不要去特別人多的地方,避免玩過分刺激的專案,否則會讓孩子產生外界動盪不安的感受。

我去過的地方里面我覺得桂林比較適合帶孩子去玩。打算等孩子等到幼兒園中班的時候就帶孩子去。去桂林的形成相對比北京上海來說,不是那麼緊張,可以慢慢逛。

還有遊灕江,陽朔的時候很有感覺了,帶著孩子坐著木筏,在灕江上漂流,感覺很不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南灣猴島適合小朋友,那裡的猴子是散養的,特別可愛,但是有些老猴子是會搶遊客東西的,所以帶孩子去要注意!海邊也適合孩子,只是不要在漲潮或黑天的時候帶孩子去海邊!

7樓:2014安然美業

三歲的孩子應該適合多帶去大自然中走走,動植物公園和海邊沙灘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阿吼啊

青島,可以帶孩子去極地海洋世界,看海獅 海豚表演,帶孩子海邊,在沙灘上堆城,玩沙子。

9樓:小謝

三歲的寶寶其實現在還是比較小,建議不要帶他到比較遠的地方玩,你可以在離家裡的附近玩一下就可以了。

10樓:ec自由行

帶上小鏟小車等玩具,去海邊堆泥沙,提高孩子的創造力還可以看看氣勢磅礴的大海,廈門的海就不錯。

11樓:頑童吉安娜

帶著孩子的話,還是不要去太遠的地方了,就去離家距離比較近的海洋館動物園看一看比較好,畢竟孩子也小,帶他出去他也不記得。

12樓:丁丁

孩子三歲了,可以去動物園玩玩,或者是去海洋公園。要不就直接去海邊,沒有哪個孩子不喜歡大海的。

13樓:親親小地瓜

三歲的孩子可以帶著去海邊玩一玩,三亞、大連、青島都是不錯的選擇!

準備帶3歲孩子出去旅遊,什麼地方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3歲的孩子出去旅遊,至少應該有兩個大人陪同,孩子也比較小,不適宜去太擁擠、以及類似爬山這種比較累、比較危險的景點。去動物世界、海洋館或者景色比較宜人空氣好的室外景點比較好。

帶孩子旅遊有很多好處,古語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旅遊可以增長孩子的見識,開闊孩子的心胸和眼界,除了可以多瞭解風土人情,還可以增加和人事物的接觸,多多接觸大自然,孩子的心理世界也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帶孩子旅遊還可以鍛鍊孩子的身體,增強體質,來到田間山野,大海河畔,可以呼吸到城市中呼吸不到的空氣,有益身心。同時通過親子同遊,孩子和父母,和其他人接觸的時間比較多,對孩子開朗外向陽光性格的形成也非常有益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3歲了,可以帶出去見見不一樣的世面場景,但是要注意安全;

地方的話,可以根據你目前所在的地方,搜一下親子游,距離不要太遠,比較適合的有海洋館、遊樂場、動物園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3歲的小孩出去旅遊可以就在周邊公園比較好,大型的公園有草坪的那種,有帳篷更好,在草坪上搭起帳篷,帶上各種吃的,孩子玩累了還可以在帳篷裡睡覺,也可以在周邊的山上找塊壩子搭起帳篷,做起野炊,孩子一定玩得很開心。

帶3歲多孩子去**旅遊好

17樓:暨雪莘北嘉

三歲孩子還太小,也沒什麼深刻記憶,建議不要去遠處,短途旅遊較好。範圍應選在

一、兩天內能回來的地方較好。因為孩子小,身體不能承受長時間的旅途勞頓。再建議,最好一天遊山玩水、另一天要選孩子感興趣的地方玩比較有意義,如:

海洋館、動物園等。這樣大人、孩子都能愉悅身心。祝你們遊玩快樂。

帶著3歲的孩子去**旅遊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才是最佳選擇吧,孩子和大人都不會很累,只要根據經濟情況選擇**的海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出去旅遊會很累的,建議不帶小孩去。如果去。近點的,有孩子玩的,吃的即可,其實孩子主要有吃有喝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最主要是身體啊,那得看你們的經濟條件了..

帶3歲孩子北京三日遊,有哪些好去處

21樓:首先

你好,3歲的孩子游玩比較累的,還以去北京動物園看看,歡樂谷這些適合小孩子游玩的地方。

22樓:區塊縱橫

如果是難得去一次的話,肯定是去最有名的地方,沒辦法,旅遊的重要目的之一是發朋友圈。

故宮 頤和園 天安門

長城要爬上爬下,視情況而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天安門,前門,故宮,北海公園,什剎海,晚上去世貿天階

第二天,動物園吧,小孩子,領去動物園比較好

第三天,去798或者長城都可以

五歲孩子適合旅遊的地方5歲孩子適合旅遊的地方?

小孩子當然以玩bai為主,du什麼最吸引他,他就會願意去哪,zhi比如海邊捉dao 魚,遊樂城專,動物園等以玩為屬主,讓孩子增加好奇心,又能學到許多社會知識與自然知識,足以讓孩子興奮 激動,且記憶深刻。少帶孩子去市場 景觀性旅遊 古城等地方,孩子興趣不高,記憶不深,影響不大,效果就不會好。嘿嘿我是三...

有什麼地方適合自由行旅遊

西南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雲南和 很值得一去!而且是相鄰的。當地的美景很多,隨便一數就是雲南的 麗江 大理 香格里拉 等等 就是 布達拉宮 木納錯 什麼的 看看雪山 草原 湖水 感受下當地的人文 當地的食物有人說在自己的一生中至少要去一次雲南和 對它們的形容是什麼人間天堂之類的我就不說了。這兩個地方很適...

西安周邊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旅遊的

最好不要去爬山,要不兩個人在一起,女的爬不上去,男的堅持要爬,最後意見不統一,弄的反而不好!這可是經驗之談啊!華山算不算 其實情侶去挺好的,可以牽著手一起爬啊 西安及周邊有哪些適合情侶一起去旅行的地方?男友5.1剛去的戶縣 太平國家森林公園,挺不錯的。去臨潼也可以,這時候臨潼的大石榴都熟了,還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