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想去旅遊 什麼地方適合呢

2023-03-18 11:55:06 字數 1944 閱讀 7460

1樓:漆金枝

黃山。我家就是黃山這邊的,黃山主要就是爬山,假如你爬累的話,還可以坐索道。

而且黃山上有很多很多奇特的風景。

雲海、溫泉 等等。

希望高考順利、 之後有個輕鬆的旅程。

高考後出去旅遊去哪好

2樓:小w哈哈哈哈哈哈

高考後出去旅遊去哪好 北戴河。

北戴河是國內開發最早的海濱度假地,也是北京周邊比較成熟的度假海濱區,休養所、療養院、海濱泳場、飯店、賓館、遊樂專案……各種配套設施齊全。

北戴河海濱風景度假區是全國44個重點名勝風景區之一,東有鴿子窩公園,西有聯峰山公園,公園內松柏參天,鬱鬱蔥蔥,景色怡人。北戴河東北角的鷹角亭是觀賞海上日出的絕佳地點,日出時,一輪紅日從天水相連處一躍而出,滿山滿水俱是一片金黃,在欣賞了壯觀的海上日出之後,還可以在退潮的海灘上撿拾海星、海蟹,更是別有一番情趣。

交通:北戴河距北京380公里,距天津243公里,交通頗為方便。從北戴河火車站乘5路公交車或從秦皇島火車站乘3、4路公交車,到北戴河海濱站下車即可。

住宿:北戴河自古即是旅遊勝地,當地有眾多高檔賓館可供選擇,也有不少小旅店和家庭旅舍,**相對較為低廉。

高考後出去旅遊去哪好 江蘇天目湖。

天目湖地處江蘇常州溧陽市,離常州市區約80公里,此處是江蘇、浙江、安徽三省的交界處。

中國有很多湖,而這江南之湖是別有特色的。天目湖有沙河、大溪兩座國家級大型水庫,因屬天目山餘脈,故名「天目湖」,具有江南水鄉的特點,水、山相連,江南的柔情與山水相融,尋夢湖畔,有比西湖更絕佳的山水,有比太湖更淵遠的煙波浩渺。

按照遊玩的主題,天目湖整個景區大致可以分為天目湖山水景區、天目湖御水溫泉和天目湖南山竹海等三個板塊。其中南山竹海和御水溫泉距離較近,步行十到二十分鐘即可到達,山水園相聚較遠,可以分開去遊覽。

夏天的天目湖是避暑的好去處,因湖水的浸潤,周圍的溼度和涼意讓夏天變得愜意。南山竹海鬱鬱蔥蔥的竹林,擋住了陽光的熱量,把陣陣涼意留給前去避暑的人們。

美食:天目湖砂鍋魚頭湯,以天目湖賓館的最為正宗。此外,紅燒鰱魚頭、野豬煲、野生黃鱔和竹筍是到了這裡必然嘗試的菜式。天目湖啤酒也不得不提,口味獨特。

3樓:網友

桂林山水甲天下,還好吧,陽朔山水甲桂林,這是真的。

所以啊,陽朔為主,噠噠噠。

第一天:去龍脊梯田,夕陽下的龍脊梯田和早上的龍脊梯田別錯過了哈,超級美。(龍脊要門票的,20吧好像。)

第二天中午回到陽朔,建議去遇龍河漂流,遇龍河漂流就在十里畫廊裡面哦,漂流結束可以走走十里畫廊。不要太晚去西街,西街有很多地方只得好好品味,逛4個小時都不夠,建議晚上7點到西街。

第三天:早上一定要很早很早去十里畫廊,七點能到那裡最好,會有你想不到的美,下午去club med桂林度假村,住兩天,期間一定要去世外桃源。

第五天:下午回桂林,象鼻山什麼的走一走,個人覺得隨便走走就行啦。

去陽朔住宿推薦在響水路山腳,那邊的旅舍好便宜,可以看到半個陽朔地夜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長就去香港吧!如果時間充裕並且不差錢,去美國!

如此,你就有了將來學習奮鬥的目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去幾天,**出發,多少預算,打算揹包還是跟團,還是自由行。

把這幾個定一下,我給你參詳參詳。現在很多地方可以去。

6樓:行走的力量

歡迎你到四川來旅遊,四川是中國的旅遊資源大省,它的旅遊資源的種類繁多複雜,是中國自然人文旅遊資源最全,品質最高的一個省份。青城天下幽---青城山 蜀南竹海天下翠--蜀南竹海 人間仙境--九寨溝 體態婀娜--四姑娘山 三國文化--武侯祠東方「女兒國」--瀘沽湖 水利工程--都江堰 川西北高原綠洲--亞丁稻城 等都是避暑的好地方 其中強烈推薦九寨溝、亞丁稻城等 祝你旅行愉快。

7樓:敦煌旅遊小助手

看您喜歡什麼類的風光了。不同的風光不同的地方!

有什麼地方適合自由行旅遊

西南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雲南和 很值得一去!而且是相鄰的。當地的美景很多,隨便一數就是雲南的 麗江 大理 香格里拉 等等 就是 布達拉宮 木納錯 什麼的 看看雪山 草原 湖水 感受下當地的人文 當地的食物有人說在自己的一生中至少要去一次雲南和 對它們的形容是什麼人間天堂之類的我就不說了。這兩個地方很適...

有什麼地方適合3歲孩子旅遊的地方

很多啊海邊 三亞啊 古鎮什麼的 烏鎮 大理 動物園抄啊,生態保護區 哪怕是動物較多的農村,喂喂兔子 羊 雞的,或是小河邊撈撈小魚小蝦什麼的,春天挖挖蠶蛹。孩子還小人文的不懂,小型動物是他們的最愛,哪怕是隻螞蟻 蚱蜢都能玩的高興,只要是平時見不到的可以近距離接觸的都好,爸爸媽媽要全程陪護引導,要他們勇...

夏季最適合旅遊的地方,夏季適合去什麼地方旅遊

內蒙古恩和 內蒙古恩和是指恩和鎮這裡被一條小溪分割成兩塊,大部分的居民都集中在小溪的西岸,當然鄉鎮上也有很多的古風古色的建築,吸引人們的注意。而且這裡的小鎮上還賣著俄羅斯的一些紀念品和特色小吃,當你處於小鎮中間時會被鎮上的景色所迷惑,因為這裡很多的人都會有騎馬,或者是租個四輪車來觀光,既能享受到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