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英弗寧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2:51:26 字數 1474 閱讀 5030

1樓:愛企查

南京英弗寧資訊科技****是2018-08-10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珠江路687號2幢。

南京英弗寧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2ma1x1j460w,企業法人蔣學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英弗寧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科技研發;電子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產品銷售;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商務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計算機軟體銷售、開發、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智握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京智握資訊科技****是2012-03-29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注權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廣洋村金家圩77號-12。

南京智握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4589445431a,企業法人袁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智握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銷售、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電子產品銷售、技術服務;網路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721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領添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京領bai

添資訊科技有

du限公司是2014-12-11在江蘇zhi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中外合資內),註冊容

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花神大道23號5號樓4層407室。

南京領添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321667033e,企業法人許仰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領添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研發;軟體開發;網路技術諮詢;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服裝、飾品、鞋帽、箱包銷售;商品的配送、倉儲、包裝、搬運、裝卸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869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領添資訊科技****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4樓:天眼查

簡介:領bai

添資訊是一家專注du於女性快時尚

zhi的跨境b2c網際網路企業dao

,擁有自主品牌版shein,致力於

寧波寧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寧澤資訊科技 是2017 04 05在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寧海縣桃源街道氣象北路295號。寧波寧澤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26ma28ypyd4t,企業法人周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寧澤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

南京優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優測資訊bai 科技 是du2012 03 06在江蘇省zhi南京市棲霞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 司,註冊地址位於答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文樞東路2號a10幢綜合樓一樓106室。南京優測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5894254068,企業法人遊輝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南京星座標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控股 註冊地址容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4幢2層206 122室。南京星座標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ma1nph1681,企業法人杜榮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星座標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研發 銷售 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電腦 設計 製作 設計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