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和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知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4:19:40 字數 1485 閱讀 9710

1樓:愛企查

南京和君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12-14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產業技術研創園團結路99號孵鷹大廈497室。

南京和君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5ma1n3cmj4k,企業法人賈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知乎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京知bai乎資訊科技****是2013-04-19在江du蘇省南京市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注答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星火路10號鼎業百泰生物大樓二期南樓(e座)605室。

南京知乎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0670509340,企業法人劉德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知乎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及產品銷售;計算機網路系統設計、開發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22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首頁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京首頁bai資訊科技****du是2017-04-12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地專址位於南京市高新開發區星火屬北路香溢紫郡花園07幢1122室。

南京首頁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ma1nr3fr1a,企業法人李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首頁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研發;電子產品、音響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安裝、維護、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酒店管理;會務服務;消防器材、建築材料、五金工具、電線電纜、水管閥門、網路裝置、安防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所由所以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京所由所以信

copy息科技****是bai2017-08-23在江蘇省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安德門大街57號7幢602-603室。

南京所由所以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3ma1q4r403t,企業法人薛亞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所由所以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和輔助裝置、電子產品的設計、技術開發、銷售;智慧產品技術研發與銷售;資料庫服務;計算機網路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優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優測資訊bai 科技 是du2012 03 06在江蘇省zhi南京市棲霞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 司,註冊地址位於答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文樞東路2號a10幢綜合樓一樓106室。南京優測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5894254068,企業法人遊輝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南京星座標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控股 註冊地址容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4幢2層206 122室。南京星座標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ma1nph1681,企業法人杜榮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星座標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研發 銷售 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電腦 設計 製作 設計 製作...

南京岡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岡爾資訊科技 copy bai是2015 05 21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軟體大道11號303室。南京岡爾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339288066j,企業法人宋飛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