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斯泰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1295 閱讀 7139

1樓:愛企查

蘇州斯泰姆教育copy

科技有限bai公司是2017-08-28在江蘇省du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zhi司,註冊地址dao位於蘇州工業園區九華路65號景城鄰里中心二樓214。

蘇州斯泰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q5hbr7m,企業法人張自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斯泰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開發,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教育資訊諮詢、會務會展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銷售:

文化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斯泰姆教育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蘇州思尚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思尚教育科技****是2017-02-28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回人投資或控股的答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99號a5-5f。

蘇州思尚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nft73xm,企業法人鄧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思尚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教育軟體;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非學歷職業技能培訓(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會展會務服務;文化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同道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同bai道教育科技有限

公du司是2016-10-18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址專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青澄路屬85號翡翠湖花園8幢301室。

蘇州同道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mxc9c7t,企業法人陳永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同道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研發;非學歷職業技能培訓(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和技術轉讓;電子產品及通訊裝置、辦公用品、工藝禮品、文體用品、儀器儀表、玩具的銷售;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非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非凡教育科技 是2018 01 3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新區辦事處建設東路5號昌潤商辦綜合樓6層606室。非凡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2ma3mn8552f,企業法人李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非凡教育科技 的經營...

深圳唯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唯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總體來說唯學教育服務我感覺還行吧,報名之前其實也有了解其他機構,感覺評價都差不多,在唯學教育報名只是因為和我對接的老師我挺喜歡的所以就報名了。後面我有事不想讀了,它也給我準時退費了,就憑這一點它就給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客服態度特別差,報考說了2.5年可以拿證,給錢後變成5年了,在沒有籤合同沒有開始報...

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優智人bai教育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9 27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金牛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蜀西路46號7棟1201號。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73nnr0c,企業法人李文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