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優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2533 閱讀 6929

1樓:愛企查

中山優教科技有

bai限公司du是2016-07-15在廣東省中山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銀通街2號利和公寓5座1508房。

中山優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rqte96,企業法人王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優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開發;教育資訊諮詢,社會經濟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非學歷教育輔導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優才創智科技****怎麼樣?

2樓:白水煮菜花

優才創智科技****比較不錯的,是一家創業型的公司,主要做軟體方面的業務。

優才創智****:成立於2023年11月,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產品設計研發、企業及人才服務於一體的創新性網際網路企業,目前在全國十多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員工數百人,服務覆蓋二十餘個省份,致力於為全國範圍的網際網路企業與人才提供極致的服務體驗,成立至今已獲得創新工場、創業公社等知名**數千萬投資,是北京市**及中關村軟體園重點扶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發展歷程

2023年11月,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成立;

2023年3月,自主研發的saas平臺,獲得國家技術發明專利,為全國各大企業提供技術服務支援;

2023年1月,獲得李開復老師創辦的創新工場戰略投資;

2023年9月起,公司開始全國戰略佈局,廣州、成都、武漢、杭州、西安、長沙、哈爾濱、上海等分公司相繼成立;

2023年12月,優才創智管理團隊受邀拜訪新東方總裁俞敏洪先生,對公司的運營模式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勵;

2023年3月,優才創智正式入駐京西創投旗下創業孵化基地-創業公社,並陸續和創新工場、未來工場、優客工場達成合作,成為唯一和四大創業孵化器都有戰略合作的企業;

2023年9月,獲上市公司產業**千萬級投資;

2023年12月,順利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認定;

2023年12月,獲創新工場、國泰創投千萬級投資;

2023年2月,順利通過中關村高新技企業資質認定。

主營業務

產品研發:深厚技術力量、豐富行業經驗、高效行業流程、眾多成功案例;

人才服務:縮短招聘時間、減少招聘成本、增加招聘渠道、提高招聘質量;

企業服務:集saas雲平臺、企業內訓、獵頭等眾多服務於一體的解決方案。

所獲榮譽

2023年3月,自主研發的saas平臺,獲得國家技術發明專利;

2023年12月,順利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認定;

2023年2月,順利通過中關村高新技企業資質認定;

文化理念

使命:連線成功歡贏夢想

願景:領先的網際網路產品研發與人才生態服務提供商

價值觀:專注、品質、責任、服務

創新研究院:創新創業

依託強大的股東背景和資源,我們的技術專家團隊每年走進上百所中國大學校園,為數萬名大學生提供「網際網路+」時代的新型職業規劃輔導和創新創業機會,贏得了社會讚譽,我們樂意和企業進行開放性的合作,激發聯合創新,促進產業發展。

服務流程及客戶

專業團隊:近千名技術人員負責專業領域

專業效率:唯快不破,7*24小時服務,比同行快11-15天

專業服務:7x24小時響應,客戶滿意度98%以上

公司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服務於創新工場眾多兄弟企業以及大型軟體公司,其中包括用友,滴滴,美圖,暴走漫畫等……參與技術服務專案眾多,業務涉及到的行業較為寬廣,包括金融,電信,網際網路,遊戲等。

全國公司分佈

北京優才創智: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東街11號朗誠大廈北樓2層

廣州優才創智: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1035號盈富商務大樓4樓

成都優才創智: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339寫字樓a座611

西安優才創智: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科技五路8號數字大廈1704

上海優才創智:上海市寶山區呼蘭西路卓越時代廣場(呼蘭路地鐵站旁智力產業園對面)

武漢優才創智: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高新開發區武大園路徽商大廈a座303

長沙優才創智: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五一大道655號嘉頓新天地大廈1棟11樓1115室

杭州優才創智:浙江省杭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學源街1158號文創大廈9樓901室

哈爾優才創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長江路130號樂業大廈

中山啟創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山啟創科技****是2017-01-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前進二路8號一棟三樓303。

中山啟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4j0e1e,企業法人胡業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啟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維護:電子產品、電氣裝置、儀表儀器、五金零配件;開發:

電腦軟體;銷售:電腦配件;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優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優才科技 是2017 05 17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市街南馬路11號 13號 2650躍上 141號。天津優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1ma05qrj59u,企業法人何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優才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科學研究和...

優才網怎麼樣,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一家培訓機構 一直在招人 it不同崗位的都招 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沒間斷 優才創智科技 怎麼樣?優才創智科技 比較不錯的,是一家創業型的公司,主要做軟體方面的業務。優才創智 成立於2012年11月,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產品設計研發 企業及人才服務於一體的創新性網際網路企業,目前在全國...

聊城優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優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優智教育科技 是2018 09 17在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柳園辦事處東昌西路12號聊百大廈國際商務港509室。聊城優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2ma3n8mfd9a,企業法人張洪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