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什麼意思中文,letspaint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3:27 字數 1614 閱讀 7684

1樓:做什麼都好

let [英]let

[美]lɛt

允許,任由;讓,隨;假設;出租

[例句]so you got to let meknow你得讓我知道

let'spaint中文是什麼意思

2樓:難不難瘋子

抄讓'spaint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bai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du日耳曼語支,由zhi古代從歐洲dao

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

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

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

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let's go的中文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let's go 我們走吧。

1、let's go dancing tonight.

我們今晚去跳舞吧。

2、it's all lined up, let's go.

一切都準備好了,咱們走吧!

3、wonderful. right, let's go to our next caller.

太棒了。好的,我們接聽下一個**。

4、the time is up. let's go quickly.

到點了,快走吧!

5、let's go and reason things out with him.

咱們找他說理去。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短語】

1、let's see讓我們看看

2、let's play娛樂活動;讓我們去玩兒

3、let's talk大學英語基礎口語教程

4、let's start from here讓我們從這裡開始

【相似短語】

1、let's all celebrate my return with a movie.

為了慶祝我的歸來咱們都去看電影吧。

2、let's bring everybody to the movies tonight.

今晚咱們把大家帶去看電影吧。

3、awesome, let's meet up and check out the movie times.

太好了,咱們見面再確認電影的放映時間吧。

4、sure, i'll pick everybody up and we'll meet you there.

好的,我去接大家,我們在那兒和你見面。

4樓:愛你任雨凡

let's go的

中文翻譯是

意思是出發

翻譯中文什麼意思,china是什麼意思中文翻譯

需要翻譯什麼,問題沒有說清楚,仔細看看有相機,點一下發 就可以啦,或者用文字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能合理解答你的問題。thankyou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thank是謝謝.人或者事 you是 你 的意思。thank you就是謝謝你!口語中有時候省略you,直接說thanks,也是謝謝的意...

John是什麼意思中文,john中文意思

john 讀音 英 d n 美 d n n.廁所 原指馬桶,現指一男人名 約翰 例句 i ve got to go to the john.我得去趟衛生間。john的相關片語短語 1 john denver 約翰 丹佛 2 john malkovich 約翰 馬爾科維奇 3 john cusack ...

iliveyourlife中文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我過你的生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i live your life 我過你的生活 中文什麼意思?美好的2016!美好的開始!精彩2016,好的開始。美好的2016年,一個良好的開始 white 的中文是什麼意思?白色的。adj.白色的,純潔的 無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