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quares什麼意思中文?

2023-01-03 21:55:15 字數 4253 閱讀 5801

1樓:屠芹

squares

英 [sk'weəz] 美 [sk'werz]平方( square的名詞複數 );正方形;廣場;方格。

no squares

沒有廣場。

2樓:河南玉麒麟

沒有正方形,no就是沒有的意思,後面的square是正方形的意思,加s是指複數,和在一起就是沒有各種正方形,正方體!

3樓:匿名使用者

no squares翻譯為沒有正方形。

希望我的可以幫得上你。

4樓:韋永祥

no squares

翻譯成中文是:沒有正方形。

5樓:網友

沒有正方形。

無關緊要。

no.of squares什麼意思

square是什麼意思中文

6樓:雨說情感

square的用法1:square用作形容詞時基本意思是「四方形的。直角的」,引申可指「平方的,適合的,公道的,平等的,老實的,(賬)結清的,同高的,打成平局的,古板的,老式的,斷然的」等解。

square的用法2:square作「四方形的」「平方的」解時無比較級和最高階。

square的用法3:square用於修飾長度名詞時,放在其前表示的是「平方面積」,放在名詞之後表示的是「見方面積」。

square的用法4:square用作名詞時基本意思是「正方形,方塊」,引申可指「廣場,廣場四周的建築物,平方,四角,方陣,直角尺,街區,小方格縱橫字謎」等,是可數名詞。

square的用法5:square用於專有名詞時,其前不加冠詞。

square的用法6:square作名詞時意思是「正方形」,轉化為動詞意思是「使成方形」,引申可指「劃成方格」「使打〔賽〕成平局」「使平衡」「放平」「解決分歧」「結賬」「賄賂」等。

square的用法7:square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7樓:匿名使用者

square意思是:廣場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square翻譯是正方形面積等。

9樓:若比鄰

square

英 [skweə] 美 [skwɛr]

adj. 平方的;正方形的;直角的;正直的。

vt. 使成方形;與…一致。

vi. 一致;成方形。

n. 平方;廣場;正方形。

adv. 成直角地。

[ 過去式 squared 過去分詞 squared 現在分詞 squaring ]

例句:1. our school faces the square.

我們學校面向廣場。

2. she marked a square on the blackboard.

她在黑板上畫了個正方形。

3. the square was brilliantly illuminated throughout the night.

廣場上徹夜燈火通明。

square中文是什麼意思

10樓:繁人凡人

square

英[skweə(r)]

美[skwer]

n. 平方; 廣場; 正方形; 方格;

adj. 平方的; 正方形的; 成直角的; (尤指在生意上) 公平的;

adv. 四四方方地; 成直角地; 正直地; 堅定地;

[例句]serve the cake warm or at room temperature, cut in squares

等蛋糕溫熱或涼至室溫時切成四方塊端上桌。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squares 複數:squares 現在分詞:squaring 過去式:squared 過去分詞:squared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方形的;平方的。

square是什麼意思

12樓:浪不費

square作形容詞時意為「平方的;正方形的;直角的;正直的」,作名詞時意為「平方;廣場;正方形」,作副詞時意為「成直角地」,作及物動詞時意為「使成方形;與……一致」,作不及物動詞時意為「一致;成方形」。

一、讀音:英 [skweə(r)] 美 [skwer]二、例句:

the house is located in one of pimlico's prettiest garden squares

房子位於皮姆利科最美麗的一個花園廣場上。

三、詞彙用法:

square第三人稱單數:squares;複數:squares;現在分詞:squaring;過去式:squared;過去分詞:squared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 如tian『anmen square, 天安門廣場。

14樓:楚黎昕

square

[skwze]

n.正方形, 廣場, 平方, 直角尺。

adj.正方形的, 四方的, 直角的, 正直的, 公平的, 結清的, 平方的, 徹底的。

adv.成直角地, 正直地, 公平地, 堅定地。

v.使成方形, 弄平, 使直, 與。一致, 符合, 自乘, 結算。

square有什麼意思

15樓:痕九天攬月

square的中文意思:平方的,正方形的,直角的,正直的。

詞彙解析。square

英[skweə];美[skwɛr]

adj. 平方的;正方形的;直角的;正直的。

vt. 使成方形;與…一致。

vi. 一致;成方形。

n. 平方;廣場;正方形。

adv. 成直角地。

例:serve the cake warm or at room temperature, cut in squares.

端上溫的或房間溫度的蛋糕,把它切成正方形。

例:there was a calendar on the wall, with large squares around the dates.

牆上有一副日曆,日期周圍是大的方框。

16樓:匿名使用者

square 英[skweə(r)] 美[skwer]n. 平方; 廣場; 正方形; 方格;

adj. 平方的; 正方形的; 成直角的; 公平的(尤指在生意上);

adv. 四四方方地; 成直角地; 正直地; 堅定地;

[例句]doe this bus go to the times square?

請問這趟車是去時代廣場的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square

n.正方形, 廣場, 平方, 直角尺。

adj.正方形的, 四方的, 直角的, 正直的, 公平的, 結清的, 平方的, 徹底的。

adv.成直角地, 正直地, 公平地, 堅定地v.使成方形, 弄平, 使直, 與。一致, 符合, 自乘, 結算。

square 這個英文單詞翻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18樓:網友

square [簡明英漢詞典]

[skwze]

n.正方形, 廣場, 平方, 直角尺。

adj.正方形的, 四方的, 直角的, 正直的, 公平的, 結清的, 平方的, 徹底的。

adv.成直角地, 正直地, 公平地, 堅定地v.使成方形, 弄平, 使直, 與。一致, 符合, 自乘, 結算。

19樓:手機使用者

square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1.正方形,四方塊,四角;方形物。

2.(方形)廣場;〔美國〕(四面都是馬路的)方陣建築;街區;(方陣建築中任何一面)一排房子的長度。

3.畫線板;丁字規,直角尺,矩尺。

4.【數學】平方,二次冪,自乘。

5.【軍事】方陣。

6.【天文學】矩象。

7.(象棋盤等的)小方格縱橫字謎〔每方格填一字母〕。

8.一方〔房屋面積單位,一方為一百平方英尺〕9. 含苞未放的棉蕾。

10.〔俚語〕古板守舊的人。

11.〔美俚〕拳擊場。

12.〔美俚〕豐富的飯菜〔又叫 square meal〕。

翻譯中文什麼意思,china是什麼意思中文翻譯

需要翻譯什麼,問題沒有說清楚,仔細看看有相機,點一下發 就可以啦,或者用文字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能合理解答你的問題。thankyou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thank是謝謝.人或者事 you是 你 的意思。thank you就是謝謝你!口語中有時候省略you,直接說thanks,也是謝謝的意...

let什麼意思中文,letspaint中文是什麼意思

let 英 let 美 l t 允許,任由 讓,隨 假設 出租 例句 so you got to let meknow你得讓我知道 let spaint中文是什麼意思 抄讓 spaint 英語 english 屬於印歐bai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du日耳曼語支,由zhi古代從歐洲dao 大陸移民大不...

John是什麼意思中文,john中文意思

john 讀音 英 d n 美 d n n.廁所 原指馬桶,現指一男人名 約翰 例句 i ve got to go to the john.我得去趟衛生間。john的相關片語短語 1 john denver 約翰 丹佛 2 john malkovich 約翰 馬爾科維奇 3 john cus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