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溫度326正常嗎,溫度低到32度正常嗎?

2021-05-29 12:11:45 字數 775 閱讀 8470

1樓:杜林森

體溫低了一點,本來生女性體溫比男性體溫稍微高1點36.8,你比36.8要低好多,溫度太低,不利於利於細胞新陳代謝,所以你可能常常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

2樓:liqin芹芹

並不正常啊,正常的體溫在36度五左右,你這32度明顯就是低溫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達到32度六,這不正常啊,這屬於低溫呢,你正常是35度六啊,35度三三十五度二都算正常,35度到36度之間都算正常

4樓:後會有期待相逢

女生溫度36.2屬於正常體溫。

5樓:高冷的喬克

女生的體溫32度了肯定是不正常的,去醫院或者診所找醫生看一下。

6樓:寒苼微涼

這個溫度肯定不正常。是不是測量的不準確,或者儀器出現了問題。

7樓:xin8_隨遇而安

這個溫度不正常啊,一般是35到37。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呀!是不是溫度計出錯了,建議重新測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啊,溫度32.6正常嗎?那能正常嗎?

溫度低到32度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有說明白您想問的問題。什麼的溫度32度。如果是人的體溫32度,那肯定不正常,也許是您的溫度測量器有問題。

電腦溫度正常嗎 電腦溫度多少度算正常?

溫度很正常,放心使用,遊戲時,散裝機75以下,品牌機90以下基本正常,cpu會有高溫保護,溫度超過範圍的話會出現自動關機,重啟,宕機等保護現象,不會燒壞什麼的。正常,是不是你報警的峰值調得過低?一般cpu極限溫度是100度,當然這樣對cpu損耗大,60多度內試為正常,顯示卡是整個機子功耗最高的,60...

主機板溫度81這個正常嗎,主機板溫度大概多少正常

計算機溫來度一般包括cpu 主自板溫度,bai30 60都是正常範圍du。低於30要麼你的zhi散熱強勁,要麼溫度dao 計壞了。超過70就過熱了,影響壽命。建議給機箱清理灰塵 給cpu重新上矽脂,機箱內也可以增加幾個風扇進行散熱 主機板溫度大概多少正常 尊敬的使用者bai,您好。電腦中有du自我保...

cpu的溫度54了正常嗎,電腦的CPU溫度54算正常嗎?

屬於正常的範圍,不過一般機器使用一年左右要清土 尤其到了夏天室內溫度提高會造成系統不穩定 建議買一個清耳器,就是修表的老用的小噴子 效果很好 正常,我實驗過,cpu夏天到65度都沒有事,快70的時候會重啟 可能有點不正常啊,他的溫度應該很低的,可能是你的那個上面的灰太多了吧,還有可能是那上面的矽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