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年齡大的女人做,會不會有問題啊

2021-05-30 02:24:56 字數 1515 閱讀 9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有許多男人就喜歡成熟點的女性

2樓:day坎坷人生路

年齡大的更好,經驗豐富多彩,更能體貼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大的有經驗的正常啦

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喜歡和阿姨做!心理是有問題嗎?

4樓:

首先是不違法,不違反道德(**等).然後雙方都是自願的.做完之後沒有壓力.就沒什麼問題.

年齡差距大會不會被採陰補陽。20多歲的女子,和40歲左右的男人在一起,會不會對女性身體不好啊,

5樓:茅山小賊

我很搞不懂你,你這樣的年輕人為什麼會相信這一套。這完全是你自己喜不喜歡願不願意的問題,你自己的幸福,難道要交給神鬼邪魔之類思想的來決定??真是的!!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想在一起就在一起拉。自己開心就好了。

去吧快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採陰補陽?如果你一天採三次遍的話,估計用不了多久,你就先陰間去了,還補陽呢!好好學會規律生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好不好不知道,對心理沒有幫助到是真的。

在40歲的成熟男人的籠罩下,還是比較擔心樓主的內心是否能獲得更多成長。

8樓:御姐姐

這個不會,反而在一起會更好

為什麼我喜歡年齡比我大的女人

9樓:業素花乘媚

也許和你的生活經bai歷有關,這不是心理du扭曲,只是一種zhi

戀母情結,也許dao你覺得內和年齡大的女**往,不

容會和同齡甚至小女生那樣交往累,年齡越大的女性越會呵護人,更能理解,體諒,包容和照顧人,我想這才是你最需要從她們身上得到的

10樓:可亭晚宰昭

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沒有華麗的言語,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沒有譁眾回取寵的

答行動,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愛是一輩子的事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專,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屬輩子的事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滿意請採納

12樓:血之r栕

不是啊。每個人喜歡的人都不一樣嘛。可能你認為那樣有安全感把。

13樓:覓雲情感

異**往中,為什麼男人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

假如有女人問,你會不會有一天不喜歡我了,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問題,我想,十個女生有八個都曾經問過自己男朋友。這沒什麼特別意思,只是這樣問,是愛你,怕你有天會離開她。其實這問題和你愛不愛我,沒什麼實質性的區別,都是女孩子愛問的。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說明對你沒有安全感 自己要注意嘍!力哥米行 她怕失去你,一味的想確定她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她現在沒有安全感,...

在大商場買的玉鐲3000元有證書會不會有假

我想起我一朋友,她在阿克蘇,我們聊玉和翡翠,當時我說內地人家那些玻璃都有牌子呢,還有鑑定書呢,她和我說你想要證書麼?你要多少我給你弄多少,然後我就這麼告訴你吧。證書對有些人來說要多少有多少的。多說一句,我三年前給我物件在我們新疆某個地攤上淘了一個籽料手鍊,大概就是幾百塊,後來我坐飛機去她的城市在機場...

這樣理智的女孩子可以做老婆結婚嗎?會不會有壓力感

這個女孩一定受過很深的傷,已經變的太大女人了,或者說她以自己的漂亮,氣質等你說的為資本來炫耀,可是你想過沒有,她善良麼,體貼麼,能和你一起奮鬥,而不是隻把你當成一個仰慕者?如果你認真考慮過認為她有資格做你的另一半,就放手追吧,堅強的外表下可能是一顆敏感又極易受傷的心,如果你真的愛她而不是因為她的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