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我畫在盤子上的水彩畫謝謝

2021-05-29 12:36:51 字數 2018 閱讀 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從工藝品角度看,已經很不錯了。

但從繪畫角度看,太過平面,沒有立體感,專簡單說,用

屬色不是很好,而且顏色過度不是很好。在陶瓷上繪畫,關鍵在於自己想表達什麼,如果是想畫的逼真,建議用油畫顏料。我也做過很多工藝的陶瓷,自己愛好。

油畫顏料表現很逼真,人物,花鳥,魚蟲,山水。你可以嘗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造型和結構都沒問題 只是覺得莖和刺沒對比開 也許你是想追求平面裝飾畫得效果 總體說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太跳了點,跟白盤有點不協調

畫一幅水彩畫以及油畫的成本分別是多少?

4樓:溫簡優

水彩畫買顏料100左右吧,畫紙畫筆那些不是很貴。畫一張畫也不貴,顏料能用好舊。畫油畫貴一些,一張油畫框要40左右吧。

然後顏料大概7元一支。買幾支自己調色。還要油啊筆啊那些。

比水彩貴一倍有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不知道畫一張普通水彩的成本 我就假設你不會畫畫如果你算上學習的費用,那就版是天文數字了。

如果知權道這些工具的**,如果是白手起家,一般的紙張,加上畫板,顏料,各種筆和輔助工具,水彩大概最便宜也要兩百以上吧

油畫呢,四五百吧

如果你用好紙,好顏料,那就上不封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需要用品:水彩筆,紙,水,水彩顏料,調色盤如果是a4大小的圖平均下來一幅回大約五元左答右。油畫需要用品:

油畫顏料,畫筆,畫框(繃好的手工製作畫框40*60大約15-35**y)松節油,調色油,調色盤平均下來大約五十元正負三十左右差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得太不專業了,這一張包括很多, 油畫是按 框子算的,畫在油畫布上,尺寸是專釐米。屬 水彩畫在紙上的,分4開,8開,對開,看你畫的大的了。

按一般來說畫4開的水彩成本大約在200左右吧,其中包括 畫筆,顏色,調色盤,水彩紙。

如果油畫按40*50(這和4開的水彩紙差不多),成本也就400左右。包括畫筆,顏色,調色盤,油畫布,框子,刮刀,松節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張整開水彩紙300克的20元 整開油畫布50元 算上其他的 比水彩貴3倍

9樓:54狗狗

油畫顏料價錢是水粉的十倍~油畫用布。水粉用紙~~基本**差是10倍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00,要看你畫的多大

往陶瓷盤子上畫油畫好畫嗎?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我們在市面上看的是經過高溫處理的,所以不怕水,不易掉。

最好用稠些顏料,估計粉彩可以,

12樓:一個氣球的旅行

可以畫。

但是,陶瓷盤子太光滑了。附著性也不好。很難儲存住。

油畫是使用油性的媒介劑(如松節油、調色油、亞麻油等)調和顏料,來進行作畫的一種畫種,大多是畫在畫布上和經過處理的木板上。畫布都是做過底子的,附著性比較好。

13樓:

可以,但是不容易儲存,由於陶瓷表面過於光滑,顏料附著力太低、。如果陶瓷是沒有上釉的話,表面比較粗糙,所以還是可以畫油畫顏料的

14樓:我家小小寧

還是建議用丙烯吧,在陶瓷盤子上畫油畫即使畫得好也太難儲存,

15樓:廁所哼小小曲

可以畫的阿,只是看你用顏料的厚度決定它乾的快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畫 油畫顏料的附著力很強 畫的厚一些質感更好 但是油畫顏料不好乾哦

17樓:葵

陶瓷上有釉,不吸油,用油畫顏料不好儲存。

18樓:藝術o人生

用丙烯吧~油畫容易掉!

水彩筆畫在來了白色衣服上怎麼洗 急急急

水彩筆 汙漬主要成分是染料。去除水彩筆漬的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 可輕輕搓洗 2 再在汙漬處塗上醫用酒精,使其完全浸溼,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 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3 如經上述方法...

水彩筆畫在牆上怎麼擦去,在牆上用水彩筆畫的畫怎麼擦掉

日常做法參考 砂紙 橡皮,乳膠漆刷一層 乳膠漆牆面 一般汙漬可用一般清潔劑處理,但不排除會損壞漆膜 牆紙就簡單了,直接可以清潔劑清潔 水彩筆和圓珠筆等汙漬,就要選擇仔細的方法,先把毛巾溼潤一下,抹上牙膏,對準汙漬,打圈圈擦洗,不能用力擦洗。因為乳膠漆下方的膩子遇水會變的疏鬆,用力擦洗或者推拉擦洗很容...

瓷磚上水彩筆怎麼去除,怎樣將地板磚上的水彩筆印跡去除?

洗甲水,洗潔精都試試,應該是可以擦掉的 瓷磚可以防刮花,用洗碗的那種鋼絲球就可以 怎樣去除瓷磚地板上的彩筆印?處理方法 1 先擠出少量的牙膏塗抹在彩筆印上面,然後用乾毛巾沾少許的水輕輕擦拭即可。2 用乾布蘸取一點酒精擦拭,很快就可以擦拭乾淨。3 可以用熱的肥皂液水清洗,用布再擦拭即可。4 用84漂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