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的車配什麼黑色內飾還是米色內飾。我這車不大

2021-05-11 06:11:37 字數 2052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外表和車裡可以分開來看,因為外表永遠外人在看,外人也永遠看不到裡面,而自己看的是裡面多一些,所以還是根據自己喜歡,

2樓:(^з^)-☆丸子

可定紅配黑經典配!配米色將檔次!不過黑色內飾人要勤快點,落個菸灰頭皮屑都能看到!

3樓:黃東濠

紅黑是自古永恆經典的搭配!很有感覺。希望採納

酒紅色車配什麼顏色坐墊

4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車配可以配米白色坐墊,可以彰顯酒紅色的洋氣,米白色的乾淨大方。

也可以配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墨綠色,紫色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要看車主你自己的選擇了,個人感覺淺顏色的坐墊整理效果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建議你選擇深色的內飾,這樣相對而言比較有質感,而且打理起來比較方便,可以參考。

車內是黑色,腳墊是酒紅色,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座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配的就是黑色真皮腳墊。不過也可以配灰色、棕色、藏青色等回等,看你自己需求答和車內搭配了。不過如果車內全是黑色內飾的話,會給人一種沉悶的感覺,想要運動一點也可以配淡雅紅。

深色內飾夏天散熱比較費力,其它的憑感覺和眼緣挑內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以搭配和汽車腳墊相近的顏色會比較好些。推薦配亮色的,黃紅資這些都可以。亞洲象腳墊提供

請問私家車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色的內飾,我個人建議選擇棕色或者米色的座套比較好看一些參考一下。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僅供參考 建議採用棕色,或者棕紅色,彰顯動感氣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紅色 這是最佳搭配 或者 黑棕色

12樓:阿麗婭布魯曼

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看著舒服就好了 選擇**合適 自己喜歡的款式和顏色的就行 車是自己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做獨特的自己~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是想要有個性一點的,可以選擇酒紅色的座套。但是如果想要成熟穩重一點的,就可以選擇深色系列的,像深咖色或者是深褐色。

14樓:壞屁屁得意

套什麼座套……土的要死,農村人才用座套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紅的 咖啡的 都好看,還要看你車子的顏色,坐墊也不都是純色的也有花的格子的。

16樓:攘撥款籽

第107回 魏主政歸司馬氏 姜維兵敗牛頭山 第108回 丁奉雪中奮短兵 孫峻席間施密計

黑內飾的車配什麼顏色的座套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坐墊個人建議選擇米色或者棕色的。比較好看,也比較耐用,耐髒。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內飾的車子建議選擇米色的坐墊比較好看點,相對要更顯檔次點了,參考一下

19樓:紅色獵人

黑內飾的車配什麼顏色的座套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的審美眼光了,個人認為像紅色,藍色都是相對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色內飾的建議配黑色的座套的,或者是米色的內飾都挺好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配什麼顏色的話看自己的需求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參考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的顏色搭配的話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吧,畢竟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個顏色的搭配是個非常個性化的東西,這個並不存在哪一個更好看,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想換皮座套黑色車,米色內飾不知配什麼顏色的

上黑下米色內飾,要麼純米色真皮座椅 要麼黑色。做純黑色呢,經典,百搭 做米色呢,因為你內飾下圍是米色,也就是下儀表臺部位都是米色 最好跟內飾一個顏色,色差大很難看。紅車米色內飾配什麼顏色的座套 黑白色調的最好,其次淺咖啡色也不錯。淺藍,淺綠,粉色都可以 這要看個人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標緻408黑...

黑色座椅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的腳墊

你好!根據自己喜好選擇腳墊顏色就可以了,我感覺也選擇黑色就挺不錯的,全車統一的顏色。我個人覺得 紅色也不錯 紅色顯得有氣質黑色顯得高貴穩重淺顏色顯得優雅豆綠色也行 顯得有品位呵呵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黑色的座椅,黑色內飾,個人建議還是配,黑色的腳墊比較好!顏色統一。你好,這個的話...

黑內飾配什麼顏色腳墊,黑內飾的車配什麼顏色的腳墊,座墊好看

黑色的腳墊比較不耐髒,一踩一個腳印,不建議使用,可以選擇米色或者棕色,米色是大眾化的顏色,什麼顏色的內飾都可以搭配,棕色的主要是顯得高階大氣一點。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黑色內飾的話還是比較好配腳墊的,因為黑色是個百搭色。鋪什麼顏色的腳墊都不錯。具體要看你想要什麼風格了。腳墊這東西一定要買好點的。質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