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皮座套黑色車,米色內飾不知配什麼顏色的

2021-03-19 18:29:04 字數 2752 閱讀 585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黑下米色內飾, 要麼純米色真皮座椅、要麼黑色。 做純黑色呢,經典,百搭;;做米色呢,因為你內飾下圍是米色,也就是下儀表臺部位都是米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跟內飾一個顏色,色差大很難看。

紅車米色內飾配什麼顏色的座套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色調的最好,其次淺咖啡色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淺綠,粉色都可以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看個人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

標緻408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明治的黑紅還是可以的,具體的你可以去搜一下某寶,看看**,在做決斷吧。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看是男士開還是女士開。男士建議棕色,女士看自己心情。

8代半雅閣米色內飾,用什麼顏色的座套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座椅應該與內飾搭配,淺色的暖色系當中選你喜歡的吧!

9樓:高手的粉絲

米色本來就是淺色調,建議也用淺色的坐墊搭配就可以了。

10樓:暖神格格

這個還是要看樓主自己的了,

每個人的審美眼光都不一樣的了,

建議樓主還是去實體店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大幾千 換一套黑棕內飾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米黃色或者黑色,根據個人審美來,望採納

13樓:北方學校張曉飛

就用米色,淺色好看點

14樓:巴拉拉小米蝦

改是可以改,但成本有點高,需要拆的地方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的,用亞麻的,,,,

16樓:唯美的巴黎夜

個人覺得用同色系的比較好

白車黑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

17樓:途虎話養車

主要看你車輛內飾的顏色,尤其是淺色座位的話還是用淺色座套,避免染色。深色內飾的話,就可以隨便挑選啦。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紅色的。你試試吧紅黑相配漂亮。再就是是男士開還是女士開啊?如果是女士就配紅色,是男士就配金黃色的內飾。

奔奔mini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比較合適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裡面是淺色的話,就建議用淺色了,亞麻這些的淺黃色。

顏色是個性化的表現,主要依據個人喜好。推薦以下選色方法:

(1)根據車椅的配件顏色。

(2)根據車內立柱、地臺顏色。

(3)根據天花顏色。

(4)根據儀表臺下部顏色。

一般不以車身顏色來作為選皮色的標準。無法體現車內渾然一體的效果。並且在同類顏色的基礎上,齊齊網建議最好有深淺上的區別,可以在一體化的感覺中有層次上的區別。

一般而言:同色皮多使用於公務車、高階房車,並以深色為主,可以顯示其沉實、穩重、大方、經典。而配色皮多使用於高階跑車,以豔色為主,可以表現其活潑、動感、年輕、活力、時尚。

請問私家車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色的內飾,我個人建議選擇棕色或者米色的座套比較好看一些參考一下。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僅供參考 建議採用棕色,或者棕紅色,彰顯動感氣息。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紅色 這是最佳搭配 或者 黑棕色

23樓:阿麗婭布魯曼

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看著舒服就好了 選擇**合適 自己喜歡的款式和顏色的就行 車是自己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做獨特的自己~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是想要有個性一點的,可以選擇酒紅色的座套。但是如果想要成熟穩重一點的,就可以選擇深色系列的,像深咖色或者是深褐色。

25樓:壞屁屁得意

套什麼座套……土的要死,農村人才用座套

26樓:匿名使用者

配紅的 咖啡的 都好看,還要看你車子的顏色,坐墊也不都是純色的也有花的格子的。

27樓:攘撥款籽

第107回 魏主政歸司馬氏 姜維兵敗牛頭山 第108回 丁奉雪中奮短兵 孫峻席間施密計

米色內飾應該配什麼顏色腳墊好

28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和米色內飾最搭的還是米色腳墊,不過其他顏色也是可以的。

29樓:小糖包

米色內飾屬於暖色系的,給人的感覺比較清新淡雅,建議搭配棕色、黑色、紅黑等顏色的腳墊。

30樓:堯星闌帥沉

你好,我的觀點是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其次是跟內飾或者車漆顏色順色的顏色,尤其是內飾,顏色很多顯得很亂,也可能影響行車中顏色的判斷,乃至心神不定,影響安全,所以建議選擇顏色相似和接近的顏色。

米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坐墊,黑內飾配個什麼顏色坐墊好看

可選擇多種,建議如下 白色 顯得乾淨,清爽 淺綠 春天氣息 黑色 百搭黑色配上柔軟的米色更有稜角感 主要看lz更偏向哪種感覺了 黑內飾配個什麼顏色坐墊好看 汽車內飾是米色配什麼顏色的座套 米色內飾可以挑選的顏色並不多,建議用暖色系的,用米色或者棕色吧 汽車內飾是米色可以搭配的是有很多的,紅色 黑色 ...

酒紅色的車配什麼黑色內飾還是米色內飾。我這車不大

車外表和車裡可以分開來看,因為外表永遠外人在看,外人也永遠看不到裡面,而自己看的是裡面多一些,所以還是根據自己喜歡,可定紅配黑經典配!配米色將檔次!不過黑色內飾人要勤快點,落個菸灰頭皮屑都能看到!紅黑是自古永恆經典的搭配!很有感覺。希望採納 酒紅色車配什麼顏色坐墊 酒紅色車配可以配米白色坐墊,可以彰...

大眾紅色菠蘿內飾黑色適合什麼顏色座套

紅色 或者黑色 看個人喜好 紅色比較配,棗紅色,當然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想法 你好我覺得棕色的還是可以的,很大氣的謝謝 白車黑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 主要看你車輛內飾的顏色,尤其是淺色座位的話還是用淺色座套,避免染色。深色內飾的話,就可以隨便挑選啦。紅色的。你試試吧紅黑相配漂亮。再就是是男士開還是女士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