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懂車的人如何選國產車,一個完全不懂車的人如何選國產車?

2021-05-29 12:31:08 字數 301 閱讀 6944

1樓:匿名使用者

純國bai產車,並沒有太**

位的du車型,10幾萬zhi的就算頂天價了,dao比如10w以內的長城c50,同價專位的車型太多,和以下屬幾款車型相比,他一點也不次於他們,雪佛蘭樂風,福特嘉年華,標誌207,雪鐵龍c2。

但國產車能拿得出手的車型,寥寥無幾,所以,從整體角度來講,合資品牌的質量,還是略高於國產,國產車型也都日益成熟,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推出更好的車型。

2樓:454大

一個完全不懂車的人建議選擇合資車,大眾啊,本田啊,豐田啊都可以

完全不會Linux怎麼玩,一個完全不懂linux的人,應該如何學習?

你首先確定你所謂的裝好是哪個程度,有shell介面了麼 字元控制介面 有圖形系統麼 哪種圖形系統 有沒有合適的檔案管理器?軟體包管理是用什麼?已有軟體有哪些?系統文字編碼是什麼?假設是文字介面,ascii字符集這種共有狀態。1 你先要確定你要幹什麼,科學計算?玩遊戲?玩桌面?教育輔助?程式設計開發?...

對汽車一點不懂,如何去理性的選車買車

1 81 從節油觀點來看,汽車自重與油耗成正比,即重量越大的汽車越耗油,使用經濟性相對較差。小型車自重每增加40公斤要多耗燃油1 但自重大的汽車具備急轉彎和急剎車狀況下穩定性較好的優點,不易發生 飄車 現象。2 82 不同驅動方式有好也有壞。例如越野車,前後輪都有驅動力,牽引力大,通過性強,附著力大...

是新手,不懂車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提嗎

保險起見 最好叫上家人朋友多一個人放心點。提車了,我是新手,不懂車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提嗎 你好,最好找一個老司機一起看看為好。你好朋友,可以,車行會在交付給你之前做一遍pda檢測。為安全起見,還是叫一個老司機跟你一起吧。最好找個懂行的,買新車也有好多講究的。你好,可以的呀,新車一般都沒有什麼問題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