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沒房父母還離婚的人能嫁嗎,一個沒車沒房父母還離婚的人能嫁嗎?

2021-06-15 19:42:06 字數 1595 閱讀 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分開.只是睡了而已.以後如果結婚有孩子在分開.那就更糟糕了.

2樓:嗯哦嗯好吧

我老公的情況和你男朋友一樣,但他對我挺好的,最主要是對你好,沒錢都對你不好了,以後有錢了還得了,你要想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一無所有還對你不怎麼好的人,還沒結婚都這樣對你不怎麼好了,結果會是什麼樣?千萬不能嫁,不然後悔的是你。

4樓:涼陌之城

他什麼都不能給你,

精神上不能。也沒錢。

又對你不好。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而且還在一起4年了,

以後在一起他不對你好,嫁給他幹嘛呢,對吧。

5樓:塞納河畔的憧憬

你自己看著辦,你自己把你男朋友說的百無一用,那就按你自己感覺來,別人都不好說,

6樓:失憶軒軒

首先這個男的有沒有上進心,如果有上進心還是可以考慮的。第二他有多愛你,你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唯一嗎,如果是,請留下給他一個機會。永遠不要用一個男人的現狀去判斷他的將來,如果真的愛他就放下眼前的物質需求陪他創造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未來。

如果這個男生四年了已經沒有那麼的愛你了,沒有上進心,不懂得進取,大可分手了之。

7樓:微笑代替所有

對你不好,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別傻了,睡一起怎麼了,現在這個社會

8樓:殤灬憶逝丶

你已經有答案了,只是需要別人給你打打氣

9樓:

一個人什麼都沒有不可怕,只要對你好就可以

10樓:臉兒黑乎乎

沒孩子就分了吧 同居也不算個事啊

1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哈哈,女孩,你以為結婚是什麼?是為了讓你自己戶口本的婚姻狀況變成已婚而已嗎?

不要說什麼愛情至上,也不要說什麼嫁人不能太現實,女人現實點有什麼不好?中國最傳統的諺語: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嫁人起碼圖個溫飽啊?你男朋友一無所有,你圖他什麼?

圖他是個活的嗎?

我不建議女人把結婚當成二次頭胎那樣去拜金找有錢男人,但是也反對女孩為了所謂的愛情義務反顧的去隨便託付!不要說什麼捨不得感情,說什麼潛力股,當你為了柴米油鹽和男人吵鬧不休的時候,你才會明白,嫁一個有「物質」的男人,日子才能過下去!

最後,一個男人沒錢沒房,可以是先天家庭條件不好。但是沒有工作,那就是人的問題,懶惰,不上進,混日子等,這種男人,你拿來幹嘛?暗無天日的生活,你真的想要嗎?

姑娘,不要在懵懂的年紀把愛情憧憬得那麼偉大,無情飲水飽從來都是電視劇,生活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試問,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怎麼活下去!

這代表什麼意思,這是我男朋友發的。因為他家裡沒車沒房父母父母離異家裡有個哥哥做了上門女婿,離我家有

12樓:吶愛以成往事

男人嘛有時會把心裡話說出來,沒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給他打**問啊,何必自尋煩惱似的猜呢?他不是你男朋友嘛,有什麼不能問的

離家遠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能嫁嗎?

此男心理有問題,不建康,鑑定完畢!小妹妹,對沒過門的媳婦,在惡的老人婆都是好的,等你進他們家的門,就知道她歷害,你太幼稚了!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我想對你說的是 你如果繼續和他交往 你會很危險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他明顯是個有暴力及男權主義的人 你別認為我說的很誇張哦 這是真的,在還沒結婚前 也許他還...

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能嫁嗎,32歲的男友沒車沒房沒錢,能嫁嗎

現在很多人都說。女孩子物質對方沒車沒房沒錢就不會嫁,來聽一聽真實的解答。全國絕大部分男人都沒錢沒車沒房,難道全國絕大部分男人都不結婚麼!看他有沒有責任心,是不是那種現在沒有但5至10年一定會有房的潛力男 是全款房 首付個人認為5年內不能掙到的就不算潛力男 為啥不能嫁,國內大多數男青年都沒錢沒房沒車,...

沒房沒車這樣的男人可以跟嗎?能共苦的人也能同甘嗎

對你們自己要有信心啊 一起共苦 肯定是狠相愛的 好好珍惜 經營 你們的愛情 一起互相幫助 將來麵包都會有的 能共享甘甜的 值得吧,你喜歡就值得 面子過不去,爸媽也可能不支援,可是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還用問這麼多麼。看男人還要看他的責任心,他的能力,潛力。物質是為了讓我們幸福,而他如果沒有物質基礎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