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請告訴我這個是誰吧,求各位大佬告訴我這是誰?

2021-05-29 14:51:23 字數 1893 閱讀 3219

1樓:少年薄荷涼

這個是誰

bai?是誰呢?哎!

傷腦筋du呢。沒形象沒充電zhi,連個說明特徵dao的文都沒有,你回讓大家怎麼告訴答你。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無名?

透明人?哎!傷腦筋啊!

傷腦筋!那可怎麼辦呢?現在人才是非常非常多呀,問問題問的啊,稀裡糊塗的沒頭沒尾,i服了you.

2樓:榮榮和平

解答 事實上應該是

小櫻桃,

非常好看,非常漂亮

3樓:我是鈴她妹

這位是你的夢中情人嗎?

4樓:靈魂發貨人

你可以搜一下右下角的**

求各位大佬告訴我這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誰copy?是誰呢?哎!

傷腦筋呢。bai沒形象沒充電,連個說明特徵du的文都沒有,你讓大zhi家怎麼告訴你dao。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無名?

透明人?哎!傷腦筋啊!

傷腦筋!那可怎麼辦呢?現在人才是非常非常多呀,問問題問的啊,稀裡糊塗的沒頭沒尾,i服了you.

各位大佬,請告訴我這是什麼語言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丹麥語

比如:også inden for dette generelt til et øget fokus på afrika.

)丹麥語29個字母權:

7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文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請各位大佬,告訴我這是什麼?

8樓:常山侯

這是北極瞬間凍結的海浪。

那種冷是神馬概念?!

各位大佬誰能告訴我這個女演員名字呀?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沒有**,怎麼看?

10樓:熱心網友

有圖嗎?還是那個女演員上過什麼節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想說的是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高考還是非常重要的,一次相對公平,確實能夠改變命運的考試。它是你努力的證明。名校出來的學生,不一定水平一定不比普通學校的學生高,但是人家就要單位就是要設定門檻,尤其是一些知名企業,因為你的能力短時間內他們無從瞭解,只能通過學校來篩選。

但是這並不是說你就沒有機會沒有前途,條條大路通羅馬,後期你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也許比中學階段還要辛苦得多,才能達到你的預期。人生就是這樣,很公平,前面不努力,後面就得補上,反正,沒有輕鬆的。最後還得糾正你一句話,高考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是平時學習的檢驗,你學到什麼程度就考到什麼程度。

除非那幾天你有特殊情況,比如生大病,家庭出現重大變故等。別為自己找理由,這個對你今後的成長很有益。

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話的

bai意思就du是智力,就是說大多zhi數人目前已經達到了智力的dao極限,也可能是腦容專量不能再提升的原因屬

,除非有所突破,才能有更好的發展、發現,就像我回答你,因為我智力有限,眼光不夠遠,所以不能給你更好、更多的解析一樣。你再問問別人試試看

請各位大佬告訴我這三個是什麼漫畫?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中立:咒術回戰

混亂中立:演員夜凪景

中立**:電鋸人

都是很有人氣的漫畫,目前都有民間漢化組在漢化。

14樓:天使卍卍卍惡魔

只看過下面的電鋸人,動漫之家有

求大佬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哪年的,求大佬告訴這張圖片裡是哪位演員,告訴我出自哪部電視劇也行

建設銀行發行的紀念幣,從外觀上看有些年頭了。值老鼻子錢了。應該是下面銀行發行的紀念幣 看著有個豬的肖像,應該是生肖幣,今年也是豬年,看著這個硬幣有年頭了,至少是12年前的,求大佬告訴這張 裡是哪位演員,告訴我出自哪部電視劇也行 是網路電影版 小孩子演的紅樓夢 叫天真派 紅樓夢之桃花詩社 裡面的香菱 ...

請告訴我下面那句話是誰寫的,告訴我下面這個句子的出處原文以及解釋

米哈伊爾 米哈伊洛維奇 普利什文,20世紀俄羅斯文學史上極具特色的人物。世紀之初,他專是作為懷有強烈宇宙感屬的詩人,具有傾聽鳥獸之語 草蟲之音異能的學者,步入俄羅斯文壇的。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文學創作中,雖歷經俄羅斯文學發展歷程中批判現實主義的衰落 現代主義的崛起和社會主義現實主義的繁盛,卻始終保持了個...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知道的告訴我吧

美紗住在湖太郎隔壁的神祕少女。超級樂天派,無論做任何事情都總是少筋的。頭上總是戴著兔子型的頭飾,說話時的尾音帶 讀su 笑聲更是怪怪的 啼嘻嘻嘻 喜歡粘著湖太郎的背後.經常說要去 保護 湖太郎,到最後反而是惹來最多麻煩的人其實體是天國最差勁的天使,到人間界來是為了留學實習 漫畫裡是讓前生因她而死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