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碼667好不好,5L667這個車牌號好不好請大家分析一下謝謝

2021-05-29 16:22:22 字數 1920 閱讀 3265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個人感覺不錯,兩個六不多見啊

希望採納

2樓:tm紅衣少俠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哦!

其實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第一,好記,比

回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

5l667這個車牌號好不好..請大家分析一下.謝謝 5

3樓:紅色獵人

5l667這個車牌號個人認為是比較好,667裡面數字66是大順之意,7代表上升,這個號作為私家車號牌是不錯的,不過車子號牌怎麼樣最關鍵還是在於您自己是否喜歡。

車牌號碼667好不好?

4樓:路路通

其實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

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

怎樣選車購車,自選車牌,一種很人性化的改革,它為車主展示學識、品味、情感、追求創造了條件,也為車主選擇到適宜、吉祥、理想的車牌號,提供了方便。但如何選擇,它有哪些根據,哪些方法,哪些講究,現運用《易經》的象、數、理思想,簡介如下。

一、相關說明

車牌號是由英語字母和數字組成,要選擇到理想的車牌號,首先需要從《易》理的角度來認識字母和數字。

其一象,所謂象就是形象,形狀。凡車牌字母、數字的形狀,如與其事業、希望、追求相對應,則會產生有利的促進作用。

在26個字母和十個數字中,利官貴的字母有:a、b、d、e、f、i、p、t,數字有:1、4、6、7、9等,因為它們有豎劃、向上、通天、得輔之象;利財運的字母有:

a、b、d、e、f、h、m、o、p、q、r、s、t、u、w、z,數字有:2、3、4、5、6、8、0,因為它們有橫劃、圓滿、水形、聚積之象;利婚姻的字母有:b、e、f、h、m、o、p、q、r、s、y、z,數字有:

2、3、8、0,因為它們有對應、結合、勾通、圓滿之象。

其二數,所有的自然數是沒有吉凶的,但它與某個體結合產生關聯時,就會有影響,才生吉凶。數的含意很多,簡單地說有陰陽的含意,即單數為陽,雙數為陰。有五行的含意,即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0為土。

有方位的含意,即1、6為北方、2、7為南方、3、8為東方、4、9為西方、5、0為居中。有卦象的含意,即三個數、四個數、五人數都可成卦,每個卦都蘊涵有許多相關事宜。

其三理,所謂理就是道理。在26個字母和十個數字中,所存之理可謂無窮無盡,如字母abc和數字1有尊貴之意,因為它們是字母的前端和數的開始。如三位數的車牌,其數也可代表天、地、人三才,前一個數代表天,中間數代表人,最後一個數代表地,如四位數,中間兩個數代表人,如五位數,中間一位數代表人,因為天、地、人三才的思想存在於一切事理之中,車牌亦不例外。

如數字由小到大,最宜求官貴之人和大型產業類企業選用,數字由大到小,最宜求長壽之人和小型服務類企業選用。因為從小到大是步步高昇,不斷髮展,從大到小是返老還童,迴圈沉澱。

rr667這個車牌號怎麼樣?

5樓:紅色獵人

rr667這個車牌有兩個數字6,可以理解為六六大順之意,作為私家車號牌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牌號不錯,挺適合的。如果我要能拍到這個車牌號,我也會非常高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2667這個號牌怎麼樣?不錯啊,如果後面是666更好

車牌號585好還是667好

8樓:a烈焰

你查詢的是 585·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城市:

你查詢的是 667·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城市:

585好吧

車牌號3好不好,車牌號310好不好?

那要看其它的數字是什麼了,如果是3636或者3399那豈不是很好的車牌號了,這種號是公認的好號估計要花錢不過很值得 號現在這種牌號要花錢才能擁有 車牌號310好不好?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

豫B73111車牌號碼好不好,本地車輛如何更換車牌號碼

每個車牌都是獨一無二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車牌號碼有的人比較迷信,總感覺吉祥數無非就是6,8,9,7這樣的數字,而像4這樣的數字,在選擇時都避而遠之。其實不然,汽車選號我們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這樣才會選擇心儀的車牌號碼。通常一般人會認為發生的車禍有時會跟車牌號碼有關。這其實只是迷信的一種體現。...

我想查一下這個車牌號碼好不好1400吉利不吉利

你好,這個車牌號碼還是不錯的,1400數字也沒什麼不吉利的,現在4個數字的車牌比較少了。這個車牌號怎麼樣,會不會不吉利?10 在中國7是吉利數,很多大老闆選7不選8,古話叫七上八下。所以,這個車牌好。不會,很好記,點採納 做官的會喜歡七上八下 測車牌號碼好不好 測車牌號碼無所謂好不好,只是一種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