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車牌號好不好,怎麼看車牌號好不好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557 閱讀 366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車,第一件事就是要為自己的汽車選擇一個吉利的車牌號碼。那怎麼才能選擇一個吉利的車牌呢?試試這個車

2樓:斷背之交

選擇車牌號碼時,除了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選擇合適的數字之外,還要注意車牌號數字相加之和最好為九九八十一數理中的吉數,如15、16、17、18、21、24、25、31、32、35、37、41、45等,儘量不要挑選相加之和為9、14、19、22、28、30、34和42的車牌號。

還有就是連號同號的如88888,12345,獅子號,老虎號的,這些要花大量的錢

怎麼看車牌號好不好?

3樓:

看車牌號好不好的方法:

1、看號碼中帶不帶吉利數字。

2、讀號碼,看讀起來是不是順口。

3、號碼中帶有你的幸運數字也可。

看車牌號好不好的方式:

1、把車牌號的每個數字相加,和如果是兩位數,再把兩個數相加,得到個位數,如果是幸運數字,那就是好車牌號。

2、車牌好不好,看個人的興趣,也有人喜歡吉利的數字,帶八或六。

3、有人喜歡用自己生日,有人喜歡有特殊紀念的數字,只要是購買者喜歡的就是好車牌。

4樓:發兔新科技

很多人買完車以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汽車辦理車牌號。只有這樣汽車才能在路上行駛。汽車的牌照就相當於汽車的身份證。只有這樣交通部門才能對汽車進行規範管理。

怎麼看車牌號碼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牌號每個數字相加 看是多少 如果是兩位數 再把這兩個數相加 得出一個個位數 如果是你的幸運數字 那就很好了

6樓:殘夢不棄

想要看車牌號碼好不好,直接到車牌號碼測吉凶的相關**查一下就好了,畢竟老祖宗留下來的瑰寶,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當初就是到這個**進行車牌號碼測吉凶:http:

//****jiazhao.***/chepaijixiong/。

還不錯,又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7樓:卷玟鄲顏

選擇車牌號碼時,除了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選擇合適的數字之外,還要注意車牌號數字相加之和最好為九九八十一數理中的吉數,如15、16、17、18、21、24、25、31、32、35、37、41、45等,儘量不要挑選相加之和為9、14、19、22、28、30、34和42的車牌號。

車牌號的好凶吉怎麼看15.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吉)18.經商做事,順利昌隆,如能慎始,百事亨通(吉)20.

智商志大,歷盡艱難,焦心憂勞,進得兩難(凶)21.先歷困苦,後得幸福,霜雪梅花,春來怒放(吉)22.秋草逢霜,懷才不遇,憂愁怨苦,事不如意(凶)23.

旭日**,名顯四方,漸次進展,終成大業(吉)24.綿繡前程,須靠自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吉)25.天時地利,只欠人和,講信修睦,即可成功(吉)

怎麼看車牌號不好 5

8樓:紅色獵人

看車牌號不好主要還是看車牌號有沒有明顯讓人忌諱的數字或者比較讓人尷尬的字母或者數字組合,如「250」,字母「s」和「b」的號牌還有類似數字「2」和字母「b」的組合等。

怎麼看5694k車牌號好不好?

9樓:紅色獵人

5694k車牌號有數字4,一些人未必喜歡,不過數字4也有四平八穩,四方來財的意思,其實車牌號好不好本身沒有什麼依據,關鍵還是個人心理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好啊!有什麼不好的呢!

車牌號380怎樣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牌號碼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第一,好記,比如版88888,當然,權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第三,其實沒什麼講究,俗話說得好「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有時候又人言可畏,所以選車牌的時候,一般不要帶4的號碼,另外還有250也不能要。英文字母帶有sb,2b,**,**,jb這些,因為有特殊含義也不能選。

車牌號尾數是77好不好

12樓:milan米蘭米蘭

1、車牌號尾數是數字7,通「金」,通財庫轉生金,所以如果選用數字7作為車牌尾數,就等於把好財運帶身邊,無論走到哪都有財運相隨。傳說中的財神就出生在7日,所以數字7也是一個很有通靈財運的數字,行車之中不僅安穩平順,更如同走「財路」一般,里程越大,財運越廣,註定可以早一步致富,進一步發達,早晚大富大貴,特別是屬虎和屬豬的人,最適合選用尾數為7的車牌號。

2、其實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3、這些純屬尋求好的寓意,不要盲信哦,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看了。琪琪,一齊食其說沒有啥呀協議沒感覺到意思啊不好的地方呀。

14樓:高小潔

7象徵著「起」挺好的

15樓:]'淡定メ葸維素

我覺得只要容易記就好

車牌號3好不好,車牌號310好不好?

那要看其它的數字是什麼了,如果是3636或者3399那豈不是很好的車牌號了,這種號是公認的好號估計要花錢不過很值得 號現在這種牌號要花錢才能擁有 車牌號310好不好?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

車牌號OFG22好不好,97400車牌號好不好?

車牌號ofg22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畢竟這組車牌號是沒有明顯讓人忌諱的數字和字母,尾號22兩個小順子號也相對難得一些,而且車子號牌怎麼樣關鍵還是個人心理作用,與實際生活影響不大。97400車牌號好不好?蠻好記的車牌號,只要不繞口,都可以,有的數字中間穿插子母的不好記 這個車牌挺好記得,很不錯...

遼DDz389車牌號好不好,車牌號310好不好?

看車牌號好不好的方法 1 看號碼中帶不帶吉利數字。2 讀號碼,看讀起來是不是順口。3 號碼中帶有你的幸運數字也可。看車牌號好不好的方式 1 把車牌號的每個數字相加,和如果是兩位數,再把兩個數相加,得到個位數,如果是幸運數字,那就是好車牌號。車牌號310好不好?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