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日記角落,觀察日記秋天

2021-05-29 01:02:20 字數 2861 閱讀 932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轉眼間就到了昆明櫻花盛開的季節了。今天,回小姨給我上傳了一答張她和姥姥在昆明圓通山觀賞櫻花的**,真是讓我羨慕不已!櫻花真是難得一見,不知南昌**可見呢?

現在只好通過**大飽眼福了。

這就是那開滿櫻花的櫻花樹,它多像一位身穿盛裝的小姑娘呀!一片片粉紅的花瓣包裹著嬌嫩的花蕊,就像小姑娘那粉嘟嘟的笑臉。看著這幅美麗的圖畫,我彷彿看見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和美麗的小蝴蝶被陣陣花香吸引了過來,在花朵上翩翩飛舞著。

一陣微風輕輕地掠過樹梢,無數粉紅色的花瓣就像雪花一樣紛紛飄落,孩子們興奮的在櫻花樹下追逐著、嬉戲著……

櫻花真是太美了,怪不得日本要把它做為國花呢!雖然今天我只能過**欣賞到美麗的櫻花,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觀察日記:秋天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鮮花綻放,沒有夏天那樣驕陽似火,沒有冬天那樣飛雪霏霏,但我就是喜歡秋天!秋天到來,真的讓人涼爽舒服啊!

樹林裡,有著「沙沙」的聲音,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在叫呢!原來啊,是風吹過樹葉的聲音,樹葉紛紛落下來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我走在「地毯」上,滿地的落葉,給大地打扮了一番。仔細看看落葉真是細緻,各種各樣的葉子,使我不由得把落葉收藏起來,看!

清潔工人正在打掃滿地的落葉呢!可是落葉太頑皮了,清潔工人掃得滿頭是汗,不過清潔工人也不認輸,繼續掃著。

田野上,金黃一片,許多農民還有小孩在田野裡收割和播種,「咔嚓咔嚓」成了一支樂曲,是那麼好聽、歡快。農民伯伯看著田野,高興的笑了起來,這笑容是那麼迷人,這笑容裡包含著辛苦和快樂。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果園內,一眼望去,真是五顏六色,蘋果、梨子、橘子、葡萄……真多,蘋果又大又紅,使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還有那誘人的梨子,掛在枝頭,農婦們正在採摘梨子呢!紫色的葡萄一串接著一串,一些小孩子們看著,拉著農婦吵著要,淡黃的橘子露出可愛的笑臉。這麼多的水果,今年又是豐收的一年。

那些農婦們的臉蛋上滿是喜悅的笑容,小姑娘正在把這美麗的果園畫下來呢!這一定是一幅很美的秋天果園畫。

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弱的蟬鳴聲,似乎傳遞著夏天的離去。

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則告訴人們秋天開始了

我對著遙遠的晴空一次次呼喚著你的名字,企盼著你的停留,但你還是拂衣遠去,留下我一人在風中孤獨哭泣,雖然你說過明年還會來,叫我不要傷心你的離去,雖然你的道別的話語是那樣的沁人心脾,暖味流溢,但我還是傷心,思念你的每一點每一滴流過我心頭的愛意,不過我還是愛你,長久的等待會抹去我的悲哀,但不會抹去我對你的思念,所以我還是會等待,等待你的再一次降臨,出現在我眼前,幸福快樂就此開始,自此,千秋流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寫的觀察日記果園好少的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觀察日記,200字寫景

觀察日記860個字

5樓:八維教育

觀察日記--大蒜的成長

3月1日 今天,我拿了一塊大蒜,把外表的一層白皮

輕輕地剝去;然後找了一個空礦泉水瓶,把上邊那一大塊剪去,只剩下底下的一部分;接著倒了二分之一的水,再把大蒜放進去。知道我在幹什麼嗎?對了!我在種大蒜。

3月2日 今天,我發現大蒜的頭兒上,冒出一點點綠色。大蒜要發芽了!我連忙換了一瓶水,發現的根長長了,我拿尺一量,根只長長了一點點,大約有1毫米。

3月4日 今天,我來看我的大蒜,啊,大蒜髮的芽在前天才朦朦朧朧的一小點,看不太清楚,而今天綠芽已經鑽出來了,一共有兩根,長約7毫米。我怕水中的養分不夠,又把水換了。

3 月5日 今天,我發現大蒜的綠芽長長了,約有1釐米長,另外一根長的比較快,總共長1.3釐米。我換水時,經過測量發現蒜根長了4毫米,共長了5毫米。

3月6日 今天,我發現大蒜長得好軟弱。可能是營養不良,我便給它加了二顆複合肥,希望它能快些長大,希望它能長得健壯.

3月8日 今天,我發現大蒜的小綠芽真的長高一些了,而且也比較健壯了,我高興極了,連忙再加一粒複合肥去,生怕水中的養分不能滿足大蒜的生長。我又發現那兩根小綠芽又長長了1釐米,長得最高的有2.5釐米,長得有點矮的有2釐米長。

蒜根也成了盤旋狀。

3月9日 今天,我發現大蒜的綠芽長了3毫米,最高的有2.9釐米,中間的有2.3釐米,最矮的6毫米長。蒜根我無法用尺量,因為根是旋起來的,我估計有6毫米長。

3月10日 今天,我發現這3根綠芽中又鑽出了一根還不到1毫米的小綠芽,我又加進去一粒複合肥。我拿尺一量,最長的已有3釐米長,可還是太軟弱了,可能是營養不良和陽光不足的原因罷於是我把它栽在花盆裡,放在陽臺上能晒太陽的地方,讓它能有足夠的養分和陽光.有了坭土和足夠的陽光,它一定會長得更快更好!

觀察小狗的日記680字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家有沒有見過小狗打架啊,但我可是親眼見過!

星期六,我剛一到奶奶家門口,就看見兩隻小狗在為了爭一塊骨頭打的不要開交。那隻小黃狗先是搶到了骨頭,只見它咬住骨頭,拔腿就跑,小黑狗可是不幹了,它毫不示弱的追了上去,就這樣,它們追來追去,又跑了回來。

小黃狗終於發怒了,扔下骨頭,一下子把小黑狗撲在了地上,一口咬住了小黑狗的脖子。小黑狗使勁的掙扎著,嘴裡還「嗷嗷」的叫個不停,一聲比一聲叫的更響亮。過了一會兒,下面的小狗不再掙扎了,聲音叫的也越來越小了,我以為它放棄了那塊骨頭,剛想上去幫它,只見小黑狗突然一抬頭,掙脫小黃狗的同時,卡住了小黃狗的脖子。

小黑狗翻過身來,又咬了小黃狗幾口,小黃狗悽慘的叫著,灰溜溜的逃走了!戰爭終於結束了。小黑狗大搖大擺的走到骨頭跟前,津津有味的啃起了自己的「戰利品」。

我親眼目睹了這場「狗王爭霸」的激烈場面。真是一場有趣的「戰爭」啊!

觀察秋天景物的日記,觀察秋天景物的日記350字

guoanbisheng 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350字 關於秋天的風景的作文 小學三年級寫秋天景色作文350個字 童年時的我,對四季的概念比較模糊。只知道春天是暖和的,夏天是炎熱的,秋天是涼爽的,冬天是寒冷的。隨著歲月的流淌,人漸漸地長大,慢慢地我愛上了春天的鳥語花香 愛上了夏天在水池裡的嬉歡,冰淇淋...

描寫秋天植物的觀察日記,小學生觀察日記植物分天數寫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ydxjytjikrtjxygtjuij 小學生觀察日記植物分天數寫 作文思路 一 觀察 要抓住特點 突出重點。觀察景物必須看清楚 看仔細,把特殊地方寫具體,才會印象深刻。重點是在特點的基礎上要有所側重,有了特點和重點,景物就在腦海裡了。...

植物觀察日記,植物觀察日記範文

綠豆發芽觀察日記 日期 天氣 綠豆發芽情況 11月1日 晴綠豆浸在水杯裡。11月2日 晴 綠豆鼓鼓的,長大了一倍,中間裂開,露出白白的肉,像一顆膠囊。11月4日 多雲 綠豆抽出了一丁點兒嫩芽,細細的,彎彎的。11月5日 晴 綠豆的嫩芽長高了,約有1釐米長。11月6日 多雲 嫩芽不斷長高,而且出現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