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是初中學歷,想考個大專票,不知該怎麼考,求幫助

2021-05-28 19:35:27 字數 1689 閱讀 8786

1樓:墨水冰城

可以在國家教育網上查詢幫助,可以參加**高考,自考,也可以報個培訓班函授之類的。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三十歲初中可以自考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我30歲是初中學歷,想考個大專票,不知該怎麼考,求幫助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 參加自學考試

第二 參加**高考

第三 參加國家開放大學的電大教育

第四 參加網路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教育部門諮詢,一般都有面向社會考生的繼續教育專案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學歷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可以直接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學歷想考大專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8樓:朝陽區群眾

看你要考的專業,學術類的比較難,要對理論要有全面的瞭解和掌握。考試方法專:

1、考前購買專業圖書進行學習和屬研究,分不同專業的考試內容不同,文學類主要考試內容為理論知識和**概述。

2、理科類專業主要針對考試學科的公式,方法,原理的概述和對專業內的計算,術業有專攻,所以無論考理工科還是文科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4、到列印社登陸學招網進行准考證列印,按照準考試時間帶著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考場進行考試。

在如今這個科技,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學位學歷可能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實力,但是沒有學歷便不能參加一些公司的應聘。一些公司將學歷作為應聘硬性規定,比如新東方剛開始招聘英語教師的時候,最低學歷是本科,也就是說沒有本科的學歷,就連招聘報名都不可以,所以說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bai業考自考有一定的du困難,其困難主要在學習zhi

方面。初中dao

畢業的考生在學回習上有種通性,一般初答中畢業的考生,學習基礎都較差。自考一般以自學為主,這對於學習基礎本來就不強的考生來說會比較困難,而且自考完全靠自己的毅力,自控力去學習,對於考生來講是道難關。但是初中畢業考自考的考生不在少數,更不缺乏成功者。

只要考生正確的選擇學習方式、學習層次及做好學習計劃,還是可以通過的。

10樓:徐瑤海碧

**的考試不難,你可以自己在網上購買教材或是找培訓的學校進行補習,只要認真臉學習,都是可以考過的,報名關注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進行報名即可

11樓:常秀芳宗培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我三十歲了,初中學歷,想增長學歷,該怎麼辦

讀書不是一個人改變命運的唯一出路,但卻是最容易的一條路。對於已經走上社會的大多數人來說,沒有回爐重造重新高考的機會。但我們還可以通過以下這四種方式來提升學歷,大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提升方式。國家開放大學,由於其入學難度低 畢業難度低,受到很多低基礎 少時間的在職人士青睞。國家開放大學常年...

我只有初中學歷21歲 想未來去青島工作 現在空閒時間很多,想

呵呵 還是在工廠工作慢慢長經驗吧 我覺得男人就要去跑業務啊,你可以網上賺點小錢,威客,我就賺了1500了加我260701621空間有介紹啊,你很不錯將來一定會有發展的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

我是個大專學歷非師專業,現在想做個初中歷史老師,準備考個教師資格證,請問我這能找到工作嗎

1 考初中歷史教師資格證,大專學歷是不符合報考條件的。可以考個小學或幼兒的教師資格證書。2 考到教師資格證,不管是考教師編制考試 還是特崗教師 私立學校的老師,都能夠使用的。我是大專生,現在大三,非師範專業。以後想在公立學校當老師,我已經考了教師資格證了,現在我該怎麼辦?必須要升本啦,好學校的老師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