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做B超能看出來嗎

2021-05-29 07:01:03 字數 396 閱讀 6994

1樓:你係列

問題分析: 闌尾炎的話,除了做b超,還需要做血常規的檢查,看看具體的情況額版。

意見建議:權單純的檢查b超的話,是不能完全的確診的,需要綜合來看,同時結合你的症狀。

問題分析: 單純性急性闌尾炎採用非手術**,多數病人可**,但遺有慢性炎症或管腔狹小者易於**,所以急性闌尾炎一旦診斷明確,仍應急診手術將病變的闌尾切除。妊娠期因盆腔充血,闌尾炎症發展更快,所以也應及時手術。

診斷不明者,若病人有區域性腹膜炎表現或全身感染證明顯,也應開腹檢查,以免延誤**。術中若發現闌尾無急性炎症表現,則應探查有無其他急性病變。

意見建議:病人就診時若闌尾炎已形成周圍膿腫,應先行非手術**,膿腫吸收後,過3個月或半年再切除闌尾。

如闌尾炎已形成周圍膿腫,可用b超查出

兩句話,字,你能看出來嗎?聽說看出來的智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橫向和縱向斜面看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你若腦殘,巨石壓來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哪位大神買過無限流量卡?那不是流量卡,而是一種軟體,確實可以無限流量,也挺好用的,你要是不太廢流量就買便宜的 車上一女生靠我肩...

女孩能看出來男友是初戀嗎?

呵呵 朋友告訴你,看初戀最好的辦法是看他說話!初戀是青澀的,是清單的!男孩的初戀是最好看出來的,他想吻你但是有怕你生氣,想牽你的手,又怕你不讓!想給你說情話又怕你說他噁心 著就是男孩的初戀。我不同意。現在電視看多了,豬都會是戀愛達人。想要自己的男朋友是他的初戀。只有到幼兒園訂購。同意的。1.看到你會...

多久可以做B 超?懷孕了 多久能做B 超看出來

懷孕四個月以後就可以。懷孕了 多久能做b 超看出來 50天以後做。時間太短胚囊還沒發育,b超查不出來。檢查的時候要先做b超,看是否宮內還是宮外孕,然後再做血檢,檢查孕酮數量。我42天去做b超,醫生說胚囊太小看不清,讓在過幾天再去檢查。所有建議還是等到50天以後再去吧,以免需要再次複檢,白浪費錢!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