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能看出來一生的運勢嗎?

2022-12-27 12:05:10 字數 698 閱讀 2714

1樓:可愛的

由手相可以看出一個人身體健康程度,錢財是否富足,婚姻是否幸福,頭腦是否聰明,以及人品性格如何,少年運、中年運、老年運大概的一生都可以由手相看出來。

手相這東西其實挺準的,但手相是會變的,當你的人改變了你的手相也會跟著改變,就像是一個人本身很熱情,心腸很好,樂於助人,對於感情勇於付出,他的感情線就會比較長,感情線上也會有比較多的小分支小虛線,但是這個人若是變得冷漠了的話這個人的感情線就會變短。

當你的心境改變以後,面相手相也會有所變化,運勢也會跟著有變化,正所謂「相隨心轉,運隨相鄰」。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命中註定的,很多事都是可以靠個人努力人為的去改變的。人活著要相信自己,只要你自己認真積極努力的生活,生活就會認真的對待你。

你的手相也會隨著你的生活越變越好。

看手相僅當娛樂就好,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太較真更不要太當真。

命由己造福自我求,一切隨緣能得自在。

2樓:天智v光雪

看手相能看出一個人的健康財運婚姻,能看出一個人一生大概的運勢。

看手相就能看出人的命運,你信嗎,看手相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命運,你信嗎?

不要信,你要相信你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算命的要知道前世未來,他為什麼還算命,為什麼不去發財,為什麼不去找寶藏?那是迷信,只是精神寄託 其實我不知道,我就是看你給的分挺多,給我吧行不,謝謝你了 看手相真的能看出一個人的命運嗎?5 這只是人們一種信仰罷了,額,很多人都說男左女右,手上主要看 生命...

手相準嗎真的能看出人的一生嗎,手相真的能夠看出人的一生嗎?

不準。關於這個問題北京電視臺 過。他們看了很多人的生命線等手相 但是 並不準確。有的人生命線很短但是 都活了 100 有的人很長但是又活不過50 都是沒準的。你要相信那就是了,不相信那也不是,反正我是信 呵呵 手相真的能夠看出人的一生嗎?要是能,看手相的人就不用給別人看手相了,看好自己的手相不就知道...

兩句話,字,你能看出來嗎?聽說看出來的智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橫向和縱向斜面看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你若腦殘,巨石壓來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哪位大神買過無限流量卡?那不是流量卡,而是一種軟體,確實可以無限流量,也挺好用的,你要是不太廢流量就買便宜的 車上一女生靠我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