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手機螢幕碎了外屏修要多少錢

2021-03-19 18:33:39 字數 1821 閱讀 3449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a59是一體機哦,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換屏**是425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2樓:小小呂子博

你好!普通的最多100左右不是原裝~找個維修店就可以修好的!

3樓:冰雪樂棋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425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4樓:亻奄白勺犭者

夏天時換過一個外屏,80塊錢

5樓:

oppoa59手機螢幕碎了

手機螢幕碎了(外屏)

(外屏)修要多少錢

oppoa59s手機螢幕碎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6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是不等的,建議你去售後服務站去處理吧。畢竟那裡的技術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a五9s可以不用修,因為他手機不太好,但是你想修也可以嗯,大約話應該是一百多,你也可以問一下他是修手機的師傅是多少錢正常來說封頂200塊錢也不可能什麼三400五六百那樣的。

8樓:可愛的硬漢

如果只是換一個外屏不換內屏,而且又不要求原廠的,我覺得100多應該夠了,你可以去維修點問一下。

9樓:恭奧功昊磊

這款手機螢幕元件**是425元,你可以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oppoa59手機螢幕碎了,換要多少錢

10樓:oppo客服

oppoa59手機屏

抄幕碎了,襲換要多少錢,oppo a59手機螢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也是這個手機,前兩天找的朋友換的花了100不是原裝的,原裝的大概200左右,你可以多問幾個店,就知道大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屏加維修費不值得換,再選更好的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是外屏壞了100以內,換**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個螢幕總成,自己就可以換了,當然,如果你手生還是找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是外屏壞了100以內,

oppoa59手機外屏壞掉了要花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售後不單獨更換外屏的,要換隻能一起換。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單獨換外屏,一般100左右就可以了。

型號oppoa59的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17樓:俐姿sun粉絲團

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你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版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權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服務中心地址和**的查詢方法: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18樓:雅雅郭女神

你好。425哦,建議您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諮詢進行維修哦

19樓:h菜菜

這個螢幕為一體屏,換下螢幕需要425,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客服中心進行更換

請問OPPO A59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是什麼原因呢

觸控式螢幕失靈 不靈敏 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 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3 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4 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5 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 水,請...

oppoa59手機只有右邊的那個喇叭嗎

oppo a59為單揚聲器設計,機身外觀有雙揚聲器孔,是出於對稱美觀考慮設計。手機正面放置,右邊孔是揚聲器,左邊孔為麥克風孔。a59就一個喇叭!你當平板呢?2個?4個 為什麼我的oppoa59只有一個喇叭響 你好,oppoa59只有一個喇叭哈 現在的oppo智慧一般有兩個的都是一個受話器,一個揚聲器...

OPPOa59手機側面只能調通話聲音調不了其他的,該怎麼辦

你好,其他的比如 你可以在 介面加大聲音調節哦,聽語音時按音量加鍵就可以調節了 你好我的手機oppoa59通話聲音太大怎麼調到別人在一旁聽不到 方法是 在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減小鍵即可。oppo a59手機工程模式怎麼調聽筒的通話音量?接通或撥通後,按音量鍵即可調節通話音量大小。我的手機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