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手機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2021-06-24 13:58:43 字數 5489 閱讀 9769

1樓:吳厝坑

iphone5換屏**要看渠道,如果官網換**很貴,七八百以上,外面維修店換200到300就能搞定,高於300就不要在那家換了,那是坑你的。

2樓:

每個地區收費不同的,能顯示畫面正常使用的緊緊外螢幕破裂的參考**150元左右,不能顯示畫面正常的或者觸控不靈敏失靈的都必須更換總成**300元左右!

3樓:

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5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4樓:哈哈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5樓:睬緡痙迍

手機維修店換就行 原廠的200元普通的120元 40分鐘換完 換完和新的一樣蘋果5手機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出來還液晶比較貴哦,我今天剛給客戶換了一個1800。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換屏要1000元以上的 你自己找小店換的話估計2-300元可以搞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幾百呢,要買新的我有二手的

9樓:農村人天枰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外屏要多少錢要看手機的型號和手機是否還在保修期內,不同的型號維修費用不同。

蘋果手機換螢幕各機型**具體如下:

1、更換螢幕**為99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

2、更換螢幕**為1,1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iphone 6 plus

3、更換螢幕**為1,30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

4、更換螢幕**為 1,54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r、 iphone 11

5、更換螢幕**為2,5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 max

6、更換螢幕**為 2,16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iphone x、iphone 11 pro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螢幕保養方法:

1、挑選保護殼

挑選一個合理的保護殼可以對iphone6s的螢幕又諸多保護。例如在跌落時防止碎屏,覆蓋式的翻蓋保護殼還可以保護螢幕免受靜電和刮擦的傷害。

2、貼保護膜

保護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良好的iphone6s保護膜,不僅能夠保護iphone6s螢幕免受刮痕困擾,還可以防水、防摔、防汙漬。

3、保持乾淨

保護iphone螢幕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要經常清理螢幕,並且遠離潮溼、油膩的地方,洗澡和做飯的時候就不要把iphone帶進浴室和廚房了。油汙和水都會導電,會對iphone的電容屏造成損害。

4、遠離磁場干擾

對電容屏傷害最大的就是磁場,特別是電磁場。所以一定不要讓iphone的螢幕接觸磁鐵、音箱等帶磁性的物品,嚴重的情況會讓iphone的螢幕出現永久性的損傷。

5、不使用第三方山寨充電器

一些第三方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很不穩定,儘量不要使用。因為iphone螢幕對於電壓不穩非常的敏感,如果輸出電壓不穩定的話會造成螢幕失靈、漂移等情況。

10樓:甘元修雪橋

市場還屏,比如數碼城要2-300塊錢,黑點的要多一些,一般200塊錢左右,但是實際螢幕你**看看只要100左右,貴點也是200多,最好是你自己會拆機,其實不難,我拆過5換過電池,呵呵。現在蘋果不值錢了,當練手。如果去店鋪肯定要2-300.

熟人看什麼關係了。

11樓:ok專業生產銅件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專業的檢測。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換新的要多少錢?

12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3樓:卡其德

通常來說,iphone6螢幕碎了,通常是使用者不小心掉地上摔碎或者是擠壓磕碰弄碎的,屬於人為損壞,是不可以免費保修的。因此iphone6螢幕碎通常是不可以保修的,需要付費維修。那麼iphone6換屏多少錢呢?

此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具體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比小屏版iphone6換屏**要貴一些。

如果螢幕損壞嚴重,不僅僅只是螢幕表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損壞或者螢幕無法正常顯示的話,那麼換屏**會更貴一些,通常需要1500-2000元左右,另外如果購買時間很短,還可以換新,不過**一般需要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些。

iphone6螢幕碎了怎麼辦?目前主要有以下3種解決辦法:

1、拿去蘋果售後維修,僅是螢幕表面保護玻璃損壞,一般700元左右即可換屏,螢幕損壞嚴重,**會在1500左右,換屏後,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換屏後依舊照常享受保修;

2、拿去一些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一般的換螢幕玻璃**會在600左右,有些黑商家可能要收上千元。換屏後,由於是非官方維修,因此可能會失去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採用。

3、自己動手換屏,從x寶上購買iphone6螢幕總成(不一定能買到原裝),**在三四百元左右,然後自行拆機換屏,優點是所需花費最少,但缺點是拆機有風險,並失去保修服務。

14樓:鈾猛窩獵誘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5手機螢幕換一個多少錢一個

15樓:蝸牛p科技

你自己有得螢幕 是指螢幕總成還是 單單是外面的玻璃自己換的話 沒真空裝置等儀器的話 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一般 由小單位做的高低仿產品比較便宜 大概在150左右 (太低價位不建議考慮)

建議 儘量挑 信譽好的 拆機原裝屏 (200左右)就算不是 真品原裝 至少質量肯定不會差到**去買螢幕 都會送拆機工具 自己換 成本 也就 螢幕總成的**ps:下手穩 用力適當 裡面多數都是排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和5s的外屏在100左右。經驗之談。

很多不良奸商,會忽悠你說內屏碎了,或是嚇唬你說內屏漏液(實際上是外屏碎後的氣泡),內屏如果壞了,那絕對會出現黑斑的(自己眼睛擦亮了),然後讓你整個換,這種是最坑的。整個換比較快(商家圖效率),其實大部分是用別人的拆機件,本人好幾個朋友換整屏之後都出現螢幕不靈。比如整個換如果400的話,商家可以純賺300,因為商家實際上只用到一個鋼化外屏(內屏如果是好的,拆解後可以繼續用)。

如果內屏顯示正常,觸控靈敏,千萬別花冤枉錢換整個,是拆機件!是拆機件!是別人的拆機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謹防不良商家忽悠、嚇唬。還有有的tb店鋪,用低價好評**你,然後等你親自過去了,或是手機寄過去了,就說手機內屏也碎了!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忽悠你換整屏!!!

去找維修店鋪的時候,需要看他們裝置是否專業,比如換外屏要用到,增壓倉、真空倉、壓力支架、加熱板,以及各種小輔助工具。如果沒有,則不要在這種店鋪換外屏,不靠譜的。多找幾家看看對比對比。

最後,如果摔的特別慘,把內屏也摔碎了(一般內屏不容易壞的,因為外屏緩衝了一下,還有中間的膠質層緩衝),會比換外屏貴很多,不同手機不同**,售後那就是天貴了。自己多找多對比。

17樓:

組裝螢幕200左右,原裝的至少300左右都是一體螢幕,單獨更換外屏會便宜一些

18樓:恆遠維修

蘋果5換外屏80 只是一塊玻璃

總成原裝240,組裝180

se要貴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5的手機換屏官方**是近1000元,**還是比較貴 ,要原裝的呀,就選官售後。如果不想花這麼貴 的,就選第三方優質的維修平臺,質量也有保障,**便宜一點。以下店是優質的第三方維修平臺,可以作個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極客修(重慶維修中心)

20樓:厭煩丶這世界

換手機吧,換個螢幕不划算。5s目前京東也就一千多好了,你換個螢幕200還是山寨的用不了多久又會失靈的

21樓:小島6雪

不會很貴,在·閃電修·維修也就兩三百

蘋果6螢幕摔碎了換螢幕多少錢?

22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23樓:go蔡依林我愛你

人為的是抄不保修的 目前蘋果已經公襲布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看你是內屏外屏咯,內屏200 800,外屏100 500,原裝相對貴一點,手機越好越貴 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每個手機的螢幕 不同,但一般都是80塊錢左右。看是什麼手機了。可以去維修地方問問。還有有些手機不值得修,貴於新機。手機越好價錢越貴,如果手機不怎麼樣換個屏還要二三百的話還不如買個新的 看品牌吧...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一般的手機都是100塊左右。手機店裡水很深,他們會區別你的手機螢幕是壞的外屏還是內屏,觸控和發亮功能完好就是隻外屏損壞。手機換螢幕,不同廠家不同型號是不同價錢的,還有分原裝跟非原裝的,所有還是得根據型號確定,一般非原裝比較便宜 跟手機的型號,螢幕大小,原裝和配件不一樣,不一樣 看品牌吧不過官方普遍都...

換魅族手機螢幕要多少錢,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魅族m8的觸控式螢幕 包括觸控式螢幕和鋁合金框 保外維修指導價為280元。建議到魅族當地的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維修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不同機型 也不同,建議撥打官方客服進行詳細諮詢。要看什麼型號,在售後一般200 600 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螢幕大概多少錢?魅族pro6螢幕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