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後背都有痘痘是不是內分泌失

2021-05-29 14:15:31 字數 345 閱讀 3068

1樓:蝶渡玲子

你好,根據你bai描述的以上這些情du況考慮應該zhi是內分泌失調dao。

建議:1、每天早上空腹喝版

一大杯水,每天吃一片權複合維生素片,每天補充一湯勺醋(用水稀釋了,不怎麼好喝),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吃一個西紅柿。

2、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

3、痘痘期間可以適當的處理。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可以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印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

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後背腰上長痘痘該怎麼辦,腰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建議保持 清潔,避免反覆手抓,熱敷緩解,塗抹紅黴素軟膏或者百多幫 可以有所好轉。背部易長痘的原因抄 內分泌失調。精神壓bai力大,作息不好,日夜顛倒,導du致人體內zhi分泌失調 皮脂腺分泌旺盛。背部肌膚dao比其他部位更厚,代謝更緩慢,易毛孔堵塞清潔衛生沒做好。或者床單衣服不夠乾淨,也會導致細菌滋...

聯想的ideapad系列筆記本的前身是不是ideapad?還是重新開發的系列本本,希望行家指點

經過數月醞釀,聯想電腦的全新品牌 idea pad 終於浮出水面。記者昨天獲悉,該品牌將於明年1月8日在美國向全球同步釋出。有訊息人士透露,idea pad 是聯想為全球消費類膝上型電腦確定的新品牌,目前聯想已在內部成立了idea部門,負責該項業務的發展。該人士表示,之所以要建立 idea pad ...

臉上長了痘痘是擠還是不擠啊,臉上長痘痘到底需不需要擠出來,不擠出來白的那個東西怎麼辦?

誰都告訴你小痘痘不要擠,其實,醫生沒有絕對說小痘痘不要擠,而是要科學地擠。現在我就告訴你 擠痘痘不留痕跡的安全守則。準備工具 柔軟角質化妝水 青春棒 拔粉刺 夾眉毛小夾。1.擠痘痘前,手都要清洗乾淨,最好用去角質 讓角質層變得柔軟,痘痘更容易擠出。不過,有發炎的痘痘的話去角質時記住不要擦到它。準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