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鼻子嘴是通的嗎,鼻子與耳朵相通的器官是啥

2021-03-19 18:33:39 字數 647 閱讀 7896

1樓:中年醫林雨

是的。是生理上的通道。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是的,五官都是互通的。

鼻子與耳朵相通的器官是啥

3樓:sound百

深圳海聲聽力助聽器提示,是咽鼓管。咽鼓管平時處於關閉狀態,能較好的防止細菌感染,只有在咳嗽、擤鼻涕、打哈欠或吞嚥時,咽鼓管才開放。當咽鼓管開放時,根據鼓膜外側的壓力情況,空氣或者從中耳流向外界,或者從外界流向中耳,使中耳壓力得以平衡。

4樓:生活如一片海洋

嘴吧了,我有時候吃飯,鼻子裡面都能找到。

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牙齒都是相通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滴完眼淚通過到鼻子那個隧道,然後嘴巴里的那個什麼感覺有點甜~!《新樂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給你加上大腦,這些都是相通的。

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牙齒都是相通的嗎

7樓:憑衍益三

滴完眼淚通過到鼻子那個隧道,然後嘴巴里的那個什麼感覺有點甜~!《新樂敦》~!

我頭大嘴大鼻子大臉大就耳朵小,頭大臉大耳朵小的人是不是特別命苦?

你好,民間一向把耳朵大作為有福和長壽的象徵。耳大與長壽確實有一定關係。耳朵長得完美無缺,主其人童年生活美滿愉快,你耳朵紅潤,家中富有,隨著年令增加,耳朵也會大。頭大臉大耳朵小的人是不是特別命苦?我也是頭大耳朵小,真的是很悲催,家境不好 財運也不行,嘴巴笨,能力差,性格內向,意志力也不強,沒有真心朋友...

為什麼人和動物都長著鼻子,嘴,眼睛,耳朵,而且位置差不多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祖先 但是也不是完全相同哦.有些動物為了適應環境,就變樣版了.比如權河馬,兩隻眼睛都長在頭頂 比目魚,兩隻眼睛都長在一面 豬也是,他們為了找食吃 我說的是豬的祖先,他們需要自己找吃的 鼻子就長成那樣了 按照達爾文的理論,人是從動物進化而來,所以,人和動物有很多相同之處,所以人內和...

小狗鼻子冰涼怎麼回事啊,貓咪鼻子涼耳朵涼是怎麼回事

正常啊 你家小狗之前鼻子熱乎乎的才不正常呢,人冷冷腳,狗冷冷鼻子,意版思就是人和狗最權先溫度其變化的地方,很正常,狗狗要不停的舔鼻子使其保持溼潤,這樣說明才是健康的小狗,如果小狗發燒了,鼻子就變得又乾又熱了 恭喜你 說明你的狗狗很健康 以前鼻頭熱可能是因為有內火 以後要注意在食物裡都多新增青菜哦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