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勤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419 閱讀 616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博勤來

自動化裝置自****是2016-09-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du

責任公司(自然zhi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dao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李鬆蓢社群炮臺路顥景科技大廈3樓b區。

深圳市博勤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n398y,企業法人林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勤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自動化裝置、點膠機、點膠耗材、電子產品的生產與銷售。

(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博勤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自動化裝置、點膠機、點膠耗材、電子產品的生產與銷售。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朤科自動

化裝置****成立於2023年09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動化設回備的研

4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技術支援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自動化裝置的生產。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是2014-09-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地址位於

容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永和路恆光耀工業廠區廠一棟首層西區。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6589426,企業法人劉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技術支援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自動化裝置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8839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遠創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遠創自動化裝置****是2014-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油松路泉森創業園c棟308。

深圳市遠創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36848185,企業法人楊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遠創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設計、研發、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聯博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博自動化裝置 是2006 10 2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辦崗頭社群風門路金源工業園c棟一樓b。深圳市聯博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5405377u,企業法人冉崇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博自動化裝置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博上科技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博上科技自動化裝置 簡稱 博上科技 是一家專業生產二次加工自動化裝置 銑扁機 自動銑扁機 銑槽機 自動銑槽機 一字槽,十字槽 鑽孔機 自動鑽孔攻絲機 倒角機 自動組裝生產線 檢測裝置 及各種專用機床的專業廠家之一。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完善的管理體制,為您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深圳市聯智傑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智傑自動化裝置 是2014 05 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一工業區鳳業五路22號四樓。深圳市聯智傑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0913558,企業法人喻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