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7:40 字數 532 閱讀 52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是2015-12-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上寮工業區廣深路沙井段90號101室。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655636l,企業法人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五金產品、塑膠產品的研發與銷售; 環保專案技術諮詢,環保裝置、環保儀器的技術開發與諮詢(均不含限制專案);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物流資訊諮詢(不含營業性道路運輸等許可專案);開展生活汙水、工業廢水的環境汙染治理設施運營(憑資質證書運營);園林、環境、花卉的景觀設計與施工;承擔環境治理工程及相關土建工程(不含危險品,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要審批的,需取得相關批准檔案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是2013 03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東方社群立業路商住樓44號301。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3866688y,企業法人賴如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冷裝...

深圳市康鋮機械裝置有限公司的簡介

深圳市康鋮機械裝置 成立於2002年6月,業務涉及數控機床 加工中心 精密機械零件的加工。以數控機床 加工中心 數控車床 數控銑床 雕銑機等 製造為主導,同時涉足通訊 航空 汽車等行業的精密金屬零部件的機械加工業務。並建立起 康鋮數控 品牌和兩大加工基地 深圳通訊產品結構件加工基地和西安航空零部件加...

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 成立於2014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清潔裝置 清潔用品的購銷等。法定代表人 曾廣燦。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710988966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 是2014 07 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