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學習造句,用學習像什麼造句

2021-03-19 18:33:40 字數 719 閱讀 4200

1樓:go紅月亮

1) 我們學習要踏實認bai真,不要好du高騖遠。

(2) 青少年要zhi珍惜時間,努力學習dao,莫等閒白專了少年頭。

(3) 學習外國屬的經驗,要結合中國的國情,不能抄襲別人的做法。

(4) 對待學習較差的同學,我們要幫助他,不要恥笑他。

(5) 我一定要為父親爭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樓:

學習是獲取知識的途徑。

學習是青少年成長的階梯。

學習是追夢者成功的祕訣。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只有認真學習,才能有好的成績。

學習—知識是每天學習的積累。

學習—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才會有好的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一每天都有努力學習習慣

5樓:小哆哆啦索

祖國造就了我們,所以已長大後我們要報效祖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討厭幾何學,習題很多、、

用學習像什麼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8樓:藍婷渃水

學習很像鍛鍊身體,必須付出一定的體力勞動才可以完成,達到一定效果!

春天像什麼造句,用像造句,像什麼造句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

用像也像造句,用像 像 像 造句

他那紅彤彤的臉蛋像火紅的太陽,也像紅潤的小蘋果。山上那塊巨石,像一位老人,淡看世間變遷,也像一位守衛者,日夜堅守崗位。用像 像 像 造句 1 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2 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

用像又像又像造句,用像又像造句

這件剛出土的文物像是漢朝的,又像是明清時代的,又像是宋代的.天空中的雲變幻無窮,一會兒像熊一會兒又像馬一會兒又像調皮的孩子。太陽有時像火球有時又像圓盤有時又像鍋蓋 用像 又像造句 1,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2,天上的白雲看起來好像是一匹馬,又像一隻羊 3,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