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像 又像 」造句

2023-02-25 06:40:06 字數 7079 閱讀 2294

1樓:313傾國傾城

【造句】:

1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2騾子好像驢,又像馬。

3 看《蒙娜麗莎的畫像》,畫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4同學畫的這幅畫,好像畫的是貓,又像畫的是狗。

5小狗有時發現「吭吭」的聲音,好像是咳嗽又像是喘氣。

6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7 看著天上的雲,好像是匹馬,又像是駱駝。

8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9 天上的白雲看起來好像是一匹馬,又像一隻羊!

10一個神獸,好像鹿,但不是鹿,好像龍,又像獅子,但也不是,這神獸是什麼?

11華好像是一條美麗的絲帶,又像是一個七彩的光圈。

12 這個手機看起來好象是我的,仔細一看,又象小明的。

用"好像...又像..."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下著雪,看著它輕輕飄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紙花,又像是上帝遺忘的精靈。

最新奇的是,樹陰下的光斑,都變成了圓圈,好像魚鱗,又像重疊的金環。

漸漸地,花瓣成螺旋形張開。花朵顫悠悠的,好像在翩翩起舞。又像無聲寂寞的歌唱。

3樓:小璋

柳樹被風吹動,好像在隨風跳舞,又像在點頭微笑.天空中的雲,好象可愛的綿羊,又像奔跑的駿馬。

看《蒙娜麗莎的畫像》,畫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她身上好像有一股巨大的魔力,令人惶竦不安;又像是一尊女神,那耀眼的光環令人不敢仰視。

天上的白雲,好象縷縷輕煙,被微風吹散,又像奔騰的駿馬,一日千里。

4樓:

花園裡的花開了,五彩繽紛,好像一群群漂亮的蝴蝶,又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

5樓:月·獨幽撩人

藍天上的雲彩好像一隻威武的獅子,又想是一隻溫順的小羊,真是新奇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的霓虹燈,好像美麗的彩虹,又像閃爍的星星,very love!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千變萬化,好像一匹四蹄升風的白馬,又像一隻可愛的梅花鹿。

用像,也像,更像造句。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夜空中的小星星,像一串串金光閃閃的項鍊,也像耀眼的寶石,更像一雙雙小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綿綿的下不停,向山歌阿姨在低小曲,沙沙沙沙,像隔壁王爺爺家裡的小馬駒在散步,噠噠噠噠,更像張伯伯那不停的掃帚。唰唰唰唰掃去了一冬的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憨氣很像這裡的居民。也像這條古河。更像這個村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火球。

彎彎的月亮像小船。

小湖像平靜的鏡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天池像水盆,也像水池,更像具寶盆。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像一位老師,也像一名工人,更像一名廚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你姐 ,又像你媽,更像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的眼睛像一雙千里眼又又像一雙近視更像他自己的普通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爸也像媽更像我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你姐,也像你媽,更像我。

18樓:現代版竇娥

天空上的白雲像大白兔像棉花糖更像蒲公英。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像小羊,也像小豬,更像大魚。

怎麼用像又像造句

20樓:

1.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2,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21樓:最愛魅族

雲像棉花糖又像小白兔。

22樓:張定石

他的頭髮長長的,快要落到肩上了,但是他又長出濃密的鬍鬚,像女人又像男人,真是女不女、男不男。

用像……像……像……造句

23樓:武府小道

1、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小狗,又像一隻小貓,還像一隻小兔子。

2、飛機像天空中飛翔的鳥兒,潛艇像小河中歡快的魚兒,清蜓又像天空中的***。

3、那些金黃色的小麥,被風一吹,像洶湧的波濤,像**那樣耀眼,像一個柔美的姑娘。

4、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5、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6、天上的雲彩,隨風而變,像羊群,像臥龍,像奔跑的馬……漂亮極了。

7、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8、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一會兒好像小孩子的笑臉。

9、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

10、月亮有時好像小船,有時好像半圓尺,有時好像盤子,變化多端。

11、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12、她的微笑,像冬日裡的陽光,像烈日中的甘霖,像黑夜裡的明星。

13、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14、春風吹過,柳條飄蕩,像一把梳子梳過春姑娘的秀髮,像春姑娘掀起了香閨的門簾,像一隻巨手在撥弄柳琴的琴絃。

1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24樓:匿名使用者

1,美麗的大草原,像一條無邊的綠毯,像碧綠的海洋,像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棉襖。

2,天上的白雲,像一隻活潑的小狗,像一隻貪玩的小貓,像一條歡快的小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邊美麗的雲兒,像美麗的仙女在跳舞,像生氣的老頭兒責罵調皮的孩子,像快樂的姑娘追著可愛的小白兔。

26樓:櫻花緩緩綻放

你像我的指路燈,像我的心靈滋潤劑,像我的媽媽一樣關懷著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像霧像雨又像風。

天邊的雲霞,像奔騰的駿馬,像洶湧的浪花,像閃閃的魚鱗。

28樓:夢欣少女

人群喊聲四起,像山崩,像海潮,像雲縫裡擠出來的炸雷。

29樓:匿名使用者

綿綿的細雨好像天地間的珠shi ,有的好像輕柔薄紗籠罩著世界萬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像一塊碧玉,像一塊銅鏡,還像一個清澈的眼眸。

3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32樓:大漠之水

1、巴拉的月兒像小船。2、弟弟的臉像蘋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1.松鼠的尾巴像雨傘。

3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如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田;母愛如春雨,滋潤了我的心田;母愛如大傘,為我撐起了一片豔陽天。

35樓:今生揮毫恨因誰

老師長的好像吳彥祖呀,真的像,太像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像大象,像犀牛,像河馬,總之是一個很大的動物。

用「像……像……又像……」造句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像……

像……又像……」造句: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又像一座七彩小橋。

春天的雨美極了,給人無限的遐想。像牛毛,像花針,又像細絲。

這件剛出土的文物像是漢朝的,又像是明清時代的,又像是宋代的。

公園裡的蝴蝶花像含苞待放的少女,像羞羞嗒嗒的公主,又像出生的嬰兒。

天上的雲像小羊,像小狗,又像小馬。

天上的雲朵像一隻可愛的綿羊,像一個可口的棉花糖,又像一朵胖胖的蘑菇。

38樓:晨瑞

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大象,像一隻小鳥,又像一群天馬在奔騰。

39樓:唐慶洪初柔

天上的雲像一隻只綿羊,在嬉戲;又像一朵朵白色的花,就要綻開似的。

用又……又……像……造句

40樓:帥啊

1、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2、行道樹就像一個堅守崗位的士兵,又像是街道的看守者。

3、思念像風一樣,漂浮不定,又像亂麻團一樣,總讓人理不清。

4、飄落的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可愛的精靈。

5、綿綿的細雨好像天地間的珠簾又像輕柔的薄紗籠罩著世間萬物。

6、船艙鼓鼓的,又像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似的。

7、上的石榴就像一個小姑娘一樣,臉蛋紅彤彤的;又像日落的太陽,紅炎炎的。

8、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9、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就像一隻紅彤彤的蘋果,又像一隻火紅的燈籠。

10、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11、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一樣金光閃閃。

用像……像……又像……造句三年級

41樓:木木的橙子丶

風吹過,把樹葉吹成了各種形狀,一下像小鳥,一下像燕子,又像是一朵花。

4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上的雲像蝴蝶又像小狗。

43樓:樂樂_新

天上的白雲,像小貓,像小狗,又像小兔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傻子又像你媽豬

用像又像又像造句,用像又像造句

這件剛出土的文物像是漢朝的,又像是明清時代的,又像是宋代的.天空中的雲變幻無窮,一會兒像熊一會兒又像馬一會兒又像調皮的孩子。太陽有時像火球有時又像圓盤有時又像鍋蓋 用像 又像造句 1,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2,天上的白雲看起來好像是一匹馬,又像一隻羊 3,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

用月亮像又像造句,用像用月亮像什麼又像什麼造句

彎彎的月亮,像把鐮刀,又像條小船。月亮亮得像一面纖塵不染的鏡子,又像圓圓的銀餅。有時月亮像細眉,有時月亮又像小船。中秋節的晚上,天上的月亮就像鏡子一樣,又像一個大圓盤。十五的月亮像一罈水,又像一名鏡子似的。月亮像掛在樹梢的玉盤。又像掛在天邊的鏡子。月亮像孩子,時而和我捉迷藏,又像善人,時而照亮我回家...

用像什麼像什麼又像什麼咋樣造句,用像像又像造句

那一帶的山,極險峻又不失幾分媚態,極傲氣又不失幾分柔情,像綠色的屏障,像新鮮的竹筍,像駱駝,像一幅山水畫。用 像 像 又像 造句 用 像 像 又像 造句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又像一座七彩小橋。春天的雨美極了,給人無限的遐想。像牛毛,像花針,又像細絲。這件剛出土的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