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既又既又造表示心情的句子,用既又既又造個句子

2021-05-12 09:06:34 字數 1451 閱讀 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既和藹又嚴厲,我們既愛他又怕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即生氣又悲傷

用既 又 既 又 造個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既是付出,又是回報,既是辛苦,又是快樂!

4樓:冷酷的收穫

生命既是一場磨難,又是一種享受;既是一場競爭,又是一種合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期盼,既拒斥又憧憬。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小明這麼小就明白這麼多事懂事媽媽心裡既高興又驚訝

,既懷疑又欣慰

7樓:落下的酸棗

今天又碰到倒黴事了,既生氣又鬱悶,既憤怒又感傷。

8樓:天使心

我只會:我既會畫畫又會調色,既會彈琴又會寫曲

用既……又……既……又……造一句話急急!!!!!

9樓:我是龍的傳人

既……又……既……又……造一句話:

1、婦女的狀況由一些奇怪的習俗決定:她們同時既受奴役又被保護,既軟弱又強力,被過於輕視又被過於尊重。

2、當我看著你這個既無知,又懦弱,既小器,又頑固。

3、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4、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

5、學校致力培養會做人、會學習、會合作、會負責、會審美、會創新的,既有良好科學素質、又有良好人文素質的,既能適應市場機制、又能超越市俗功利,既有現代意識、又有傳統美德,既有創新精神、又有實踐能力,既受到高校歡迎、又受到社會好評,既具有儒雅氣質、又富有主體性的高中畢業生。

6、我經常參加戶外體育鍛煉,既豐富課外生活又起到鍛鍊的效果,既可以認識有同樣愛好的朋友又可以愉悅心情。

7、這種境界既使人驚歎,又叫人舒服;既願低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詩。

8、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是個小姑娘吧?你既聰明又漂亮,既活潑又可愛吧?

果真這樣!我喜歡你!哈哈

11樓:茉默的等待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我非常喜歡它。

12樓:燕小殿

你好:小明既聰明又勇敢,既可愛又外向。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用既又造兩個句子 5

13樓:水晶茉莉花紛飛

既……又是表示某人某物同時發生或做什麼、處於什麼狀態的連詞,是並列關係

媽媽做的飯菜既營養又美味。

我平時最喜歡讀書,它既豐富了我的知識,又讓我獲得了美的享受。

用既又既又寫句子,用既又既又寫一個句子

這輛車既漂亮又時尚,既高貴又典雅。白天鵝既美麗又雪白,既聰明又會飛。王夫人既漂亮又時尚,既高貴又典雅。這片山花既鮮豔又芬芳,既令人陶醉又讓人留戀。比如哈我既高又瘦,既漂亮又聰明嘻嘻 既能踢又能扔既能撇又能咋足球 我既回答了你的問題,又得了兩分 既加分又學知識 用既.又.造句 1 既能美化環境,又能提...

造句溫暖表示心情,用溫暖表示心情的詞造句

中考落榜的陳思宇,因不能考上高中,心情跌落到了谷底,回到家,媽媽給他的安慰讓他感受到了溫暖。1 我突然感冒了,發燒,渾身寒冷。老師發現後,立即回到宿舍拿來藥片和一個裝滿水的熱水袋給我,一種母愛的溫暖湧上我的心頭。同學們的一句安慰讓我感受到了 溫暖 陽光灑滿我心,我心洋溢著溫暖的甜蜜。用溫暖表示心情的...

用綠色的含義表示心情造句,用綠色的幾個意思造句

雨過天晴後我像被雨滋潤過的小草開啟了綠色的好心情。用綠色的幾個意思造句 1.代表顏色 大部分綠色的植物進行光合作用時,是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的過程。踏春而行就是為了看看綠色的風景。2.代表環保。綠色的家園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3.代表和平 綠色的橄欖枝它象徵著和平。3.代表和平 綠色的橄欖枝它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