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環境暗示心情好的句子,比如心情不好用「月亮出來了,冷冷的,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2021-04-10 16:51:09 字數 684 閱讀 1170

1樓:月月鶯歌舞

風吹過,香襲面。透明溫暖的陽光像情人溫跡腔鏈柔的手,走在鋪滿快樂回憶的小徑上,一幕幕往夕齊湧心頭,伊人觸手可及,張圓茄開雙臂,只覺幸福滿懷姿孫。

2樓:北風也亂斷

暖風纏繞著髮絲,身體每一個細胞都在隨著陽光打著節拍。

3樓:發情的豬頭三

走在街上,享受著灑落在身上的溫暖陽光,看著地上的影子,聽著風拍打樹葉的聲音,感到一切無比美好?

4樓:小白愛憂傷

暖風吹拂著我的臉龐,我伸手從窗外抓住一縷陽光放在我的胸口,舒服的玩著lol

5樓:gg亦文

夜悄悄的來臨,我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秋風瑟瑟天上的雲彩遮去了月亮蓋住了星星,夜如此漫長!

6樓:kindy蕊

太陽出來了,暖暖的,心情也隨之燦爛起來

7樓:ぁ紫色0風鈴

陽光透過指尖,溫暖我的臉。

8樓:宣你不用造

太陽出來了,暖暖的,我不禁伸了個懶腰

9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迎著多兒徐徐東昇,明亮而輝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風涼涼的,好舒服的說

心情好的句子,心情很好的句子

1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2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4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 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

心情非常好的句子,心情好的句子

以下是心情好的句子 1 放假了,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麼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2 安之若素,冷暖自知,陽光很好,我亦很好。3 覺得 忘了我 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 快起床這三字。4 該死,我的腦袋又想你了,快過來給我揉揉。5 喜歡的男孩子,撒起嬌...

描寫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形容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

今天天氣真是好極了。金色的陽光照耀著美麗的大地,把大地照的暖暖的 小鳥在枝頭上唱著悅耳動聽的歌,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藍藍的天上不時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過。1 我看到那些歲月如何賓士,捱過了冬季,便迎來了春天。2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3 舒暢的心情是自己給予的,不要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