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藝術學院有單獨的校考嗎,南京藝術學院必須要通過校考才能上嗎?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179 閱讀 6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藝術學院有bai單獨的校考du。

省外考生zhi

應該參加南京藝術學院dao的校考。

江蘇省內的考

內生可不參容加南京藝術學院的校考,有統考成績就可以填報其大部分專業了。但南京藝術學院的雕塑、書法、藝術與科技、工藝美術等少數幾個專業還是要校考的。

南京藝術學院必須要通過校考才能上嗎?

2樓:新亞藝考集訓

報考其他學院bai的**學(師範)、繪畫du、中zhi國畫、雕塑、公共藝術dao、環境設計、視內覺傳達設計、服裝與服飾容設計、產品設計、藝術與科技、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攝影、動畫、數字**藝術(含中英合作辦學)專業的江蘇省考生,只需參加江蘇省**或美術專業統考。

美術學、美術學(書畫鑑定)、藝術設計學、文物保護與修復、美術學(文遺研究)、廣告學、藝術史論、藝術教育、公共事業管理、文化產業管理、藝術管理專業,只招收普通類(非藝術類)或藝術兼文科、藝術兼理科考生,考生直接參加江蘇省文化高考,專業免試,依據江蘇省普通類本二文科或理科分數線,按考生高考文化成績擇優錄取。

省外考生需要參加校考,而且統考成績也需要合格,如果統考成績不合格,就算校考過了也是無效的。

南京藝術學院校考過希望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藝術學院是國內著名的藝術類高校,其大部分招生數放在省內,所以用校考成績考南藝,難度是挺大的。

4樓:龍飛三少

這個還是很有希望的啊

請問普通考試能否參加南藝校考 10

5樓:奚英行

文筆好,建議選復擇文制兼藝,也就是藝bai術文科。然後參加理論類du藝術zhi考試。南藝由設計dao理論與策劃、文物鑑賞與修復、美術學等專業都不錯。

可以去看招生簡章,校考只考一篇文章。不過文章最好經過專業機構培訓一下,都是關於藝術理論的。

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校考好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藝術學院美術專業的校考挺有難度的,不容易拿證。

首先,南藝是國內美術方面的名校,想報考的人多,競爭激烈。

其二,南藝校考的內容涉及到創意創作,這就要求考生不僅有良好的繪畫基本功,還要有靈活的思維。

南京藝術學院很難考嗎,南京藝術學院好考嗎?

其他不知道,美術是很難考,都知道八大美院,新疆藝術學院和南京藝術學院並列為第九大美院!南京藝術學院很難考嗎 考生先進入我校組織的專業考試,專業成績合格的考生,進入文化考試,文化成績出來以後,凡是第一志願報考南京藝術學院,且達到了南京藝術學院規定的文化成績分數線和專業分數線,按照每個專業的錄取辦法進行...

南京藝術學院小提琴南京藝術學院有沒有小提琴專業?

考什麼樣bai的學校需要仔細冷du 靜的衡量自己的水平zhi後再做決定,上音 兩dao所學校是我們國家內一容流的 學院,考入的難度非常大,需要考生有很高的水平才好。小提琴在南藝最專業的類別應該是 學院 表演專業管絃系。這裡的學生是經過校內內考招收進來的,水平最高。還有一種學小提琴的學生,考 學院 教...

南京藝術學院播音主持不校考能上嗎?就過了統考,最低還要多少文化分啊

年輕數學院的播音主持專業是一定要去參加校考的,如果只依靠聯考成績,是不能夠報考 南京藝術學院播音主持專業文化分數線 南京藝術學院播音主持專業的文化分數線2015年是359分。上海師範全國前十,南京藝術學院是純藝術院校。不好比較。個人覺得南京藝術學院比較好,因為專修藝術的。就業 1 到電視臺做主持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