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藝術學院小提琴南京藝術學院有沒有小提琴專業?

2021-06-01 09:32:59 字數 1595 閱讀 7048

1樓:想起你的臉

考什麼樣bai的學校需要仔細冷du

靜的衡量自己的水平zhi後再做決定,上音**兩dao所學校是我們國家內一容流的**學院,考入的難度非常大,需要考生有很高的水平才好。

小提琴在南藝最專業的類別應該是**學院**表演專業管絃系。這裡的學生是經過校內內考招收進來的,水平最高。

還有一種學小提琴的學生,考**學院**教育專業,在這裡面,學生的水平就差一些了,考試成績要低一些。

我離開南藝的時候,不記得我們學校的愛樂是不是也有小提琴專業,好像他們也招的,但水平都不如第一類的學生。

整個江蘇省沒有比南藝更好的藝術類院校了,高中想考南藝的話,只能考南藝附中,屬於貴族學校,三年學費在六萬多吧,不知道這兩年有沒有漲價了。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提琴幾級了?為什麼不考上音或央音的附中?雖然比較難,但感覺比南藝要好。

建議你去考川音,那裡的小提琴很好的。但是必須有很好的基礎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考上音或央音的附中?雖然比較難,但感覺比南藝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考川音,那裡的小提琴很好的。但是必須有很好的基礎才行

南京藝術學院有沒有小提琴專業?

5樓:自由體制

有小提琴專業,小提琴表演每年大約招生10人,你要考南藝找我吧,繼續追問,我會告訴你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藝術學院都有!!!

計劃招收人數就不知道了~~~

我不是南京的!!!

你得找南京藝術學院的招生老師問~~~

不過我同學不建議你考這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學院肯定有小提琴,我也打算報藝術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提琴是每個藝術學院的都的樂器``不必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的!每個藝術學院都有!

怎麼請南京藝術學院的小提琴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通過關係了 像熟人之類的 好說話一些 不然真不容易找到

請問一下,南京藝術學院教聲樂和小提琴的老師哪個比較好?

11樓:星海

小提琴老師錢建民,郟爾康。聲樂老師張紅俠,謝坤。流行**演唱劉新庚,張丹丹等,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聲樂你應該來****學院!找研究生都比那個好……

13樓:羅伊的露

小提琴不清楚

聲樂的話 劉訓美老師和謝坤老師都很有名 我看過他們學生的演唱 很好

你好啊。你的老師是南藝的小提琴教授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是南藝的一個退休的教授,但是具體的我答應他不和其他人講了,他不想帶學生了。你孩子才5歲,是要走專業嗎?

南京藝術學院很難考嗎,南京藝術學院好考嗎?

其他不知道,美術是很難考,都知道八大美院,新疆藝術學院和南京藝術學院並列為第九大美院!南京藝術學院很難考嗎 考生先進入我校組織的專業考試,專業成績合格的考生,進入文化考試,文化成績出來以後,凡是第一志願報考南京藝術學院,且達到了南京藝術學院規定的文化成績分數線和專業分數線,按照每個專業的錄取辦法進行...

南京藝術學院藝術類錄取分數線,南京藝術學院藝術類錄取分數線

答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 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文化加專業 雲南哇,那分數也許會低點,你可以參考下去年得錄取分數線,基本差不多吧.江蘇省的是文化加專業沒錯!外省的不同專業要求不同!設計類只要本二的百分之六十。快高考了...

南京藝術學院有單獨的校考嗎,南京藝術學院必須要通過校考才能上嗎?

南京藝術學院有bai單獨的校考du。省外考生zhi 應該參加南京藝術學院dao的校考。江蘇省內的考 內生可不參容加南京藝術學院的校考,有統考成績就可以填報其大部分專業了。但南京藝術學院的雕塑 書法 藝術與科技 工藝美術等少數幾個專業還是要校考的。南京藝術學院必須要通過校考才能上嗎?報考其他學院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