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慶西南大學考研心理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974 閱讀 7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抄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bai要收du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zhi分數劃定為分數線dao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西南大學考研歷年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不是34所自劃線院校,它是按國

家線來的,今年的國家線還沒公佈。歷年國家線見: http:

//****qnr.**/stu/tuofu/xinxi/fenshu/201003/353989.

html

3樓:奧斯卡

西南大學考研分數線已經公佈在學校官網,國家線為285,單科分數50,學費為5800一個學年。分

數要求相對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建有國家重點實驗室1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1個、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1個、教育部或農業部重點實驗室10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3個、"111計劃"創新引智基地3個、國家野外科學觀測試驗站2個。

農業部科學觀測實驗站2個、國土資源部野外基地2個、國家大學科技園1個、重慶市重點實驗室12個、重慶市工程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5個、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1個、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1個、國家體育總局重點實驗室(共建)1個。

重慶市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13個。"十二五"期間,學校國家級科研立項數量達900餘項,科研經費總量達到20.35億元,獲"973"專案、"863"專案(課題)、國家社會科學**重大專案、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專案、國家重大文化工程專案等國家級專案700餘項,

獲得授權專利1000餘項,育成動植物新品種50個,出版專著800餘部,自然科學在scie、ei、istp三大檢索**數量達5400餘篇,人文社會科學在ssci、a&hci、cssci三大檢索**數量達3600餘篇。

"十二五"以來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1項、中國專利優秀獎1項、教育部普通高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人文社會科學)20餘項、重慶市科學技術獎一等獎8項。學校注重發揮自身優勢,

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堅持"立足重慶、面向西南,服務全國",與重慶、四川、雲南、貴州、江蘇、山東等省市50餘個地、市、縣建立了校地戰略合作關係,與國內50多家大中型企業建立了緊密的產學研合作關係,

與26省市500餘個行政事業單位和1000多家企業開展了有效的專案合作,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其中與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的縣校合作,受到廣泛好評,被譽為產學研有效結合的"石柱模式"。

西南大學-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我想問一下,西南大學研究生好考嗎,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應用心理學是學碩的一個方向,分數線的話一般是340+相對佔優勢一些。如果是應用心理碩士是347專碩,分數相對低一些,根據報考人數調整,一般就是國家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什麼專業,西南大學位於重慶市北碚區,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學校由國家教育部直屬高校原西南師範大學、國家農業部直屬重點大學原西南農業大學於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原兩校毗鄰而建,同根同源,發軔於2023年在西南地區開中國新學的川東師範學堂,幾經發展演變,遂成今日之國家教育部直屬、由國家教育部、國家農業部和重慶市共建的西南大學。

重慶西南大學分數線2023年,2023年重慶西南大學分數線

2019年西南大學錄取分數線還未公佈,考生可以根據2018年數線進行預估。2018年重慶西南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2分 2019年重慶西南大學招生類別和計劃 1 學校2019年本科招生類別包括 普通文理科 含高考改革省份的綜合改革 自主招生 藝術類 國家專項計劃 高校專項計劃 外語類保送生 高水平...

重2023年重慶交通大學什麼時候下錄取通知書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 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放第二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 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 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佈高職 專科 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 8月1日高職 專科 提前批 藝...

2019重慶高考有哪些變化,2013重慶高考有哪些變化?

我覺得不用把新課程改革的高考與以前的高考截然對立,它們是在緊密的聯絡中逐步發展的,不會變成一副完全陌生的面孔。課程改革,從一定意義上來講,教學形式的變化多於教材內容的變化。過去的課本內容是理論性較深,而知識面較窄,實行課改後,教材涉及的知識點比較廣,但深度變淺,學生更容易理解與掌握。新課標的必修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