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師姐們!我是2023年重慶師範大學的應屆畢業生,英語四級

2021-04-14 07:32:13 字數 2395 閱讀 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優良可以拿到學位證,只是不能考研可以拿,這個只和七年制的有關,他們必須過六級,五年制四年制的沒事 **要優良可以拿到學位證,只是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英語過了4百分沒有,過4百就可以拿了。畢業證的話沒過也是可以拿的。

3樓:符山石

這個問你們導員最快了 還有問題麼

已經簽了三方協議,但是我英語四級沒過

4樓:楊子電影

簽了三方協議但是四級沒過不算你違約。三方協議是《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畢業研究生就專業協議屬書》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檔案、保險、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

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憑《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或《全國畢業生研究生報到證》)、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

在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後,三方協議即告終止,此時用人單位會與其簽訂一份正式的勞動合同,其中約定了勞動者在單位的試用期限、服務期限、工資待遇及其它各項福利等等事宜。

合同簽訂之後,雙方即正式確定了勞動關係。而在上述提到的各項約定內容中,試用期是最容易出現糾紛的階段。

5樓:西子湖畔的等待

這問題很糾結,不過你最好是有四級證書,那就明年六月份考吧,一般大型的公司都需要英語證書!

6樓:靜水流深趙

如果沒有這個要求,一般不會交四級證書的,另外你也可以問問去年工作的新職工,另外三方協議上時候說明了,學位證,畢業證,沒有提四級呢,如果沒有,就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喊你copy交四級證的,一是他沒有bai

要求,二是就算du他要求zhi了未必就要看你的四級證dao

,甚至你拿個假的去他也只是過目一下的。既然裡面都沒有註明要你的四級過,他們就不可以因為四級問題就毀掉三方協議,你可以放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過四級是你的責任。自己想吧

我是今年的應屆生,因為英語4級沒有過,只有畢業證,拿不到學位證。但是我不想沒有學位證

9樓:衛斯多姆

身份證是必須有的,可以到學校附近派出所辦一個。至於工作,先去找實習工作,哪怕就是發傳單、送外賣或者做短期**員,都能有點收入的!這些都對畢業證沒要求,就說未畢業就好了,可以給學生證看。

當然,也可以直接投一些跟你專業相同的公司崗位,有的公司是願意用未畢業的人的,學位證不重要,少數公司會要求有,大部分公司是不要的。

10樓:忠欣欣

以實習的身份去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英語四級考試,對於基礎較好的同學,四級相對來說不會很難,但是如果你基礎不是很好的話,過英語四級還是有點難度的。別灰心,即使你的基礎不太好,要想過級也不是沒有可能,你只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加上一本資料輔助,想過四級還是有可能的。

應屆生想報銀行的秋季招聘,可是英語四級都沒過可以報嗎? 10

12樓:ofweek人才網

先來看看一般銀行校園招聘

英語水平要求:

1、大學本科畢業生,須通過國家大版學英語四級(cet4)考試(成績在425分及以上),或託業(toeic)聽讀公開考試630分及以上,或新託福(toefl-ibt)考試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試5.5分及以上。

2、碩士研究生及以上畢業生,須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六級(cet6)考試(成績在425分及以上),或託業(toeic)聽讀公開考試715分及以上,或新託福(toefl-ibt)考試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試6.5分及以上。

3、英語專業畢業生應至少達到專業英語四級(含)以上水平;主修語種為其他外語的,應通過該語種相應的外語水平考試(如專業四級、八級等)。

4、以上外語考試成

權績及證書報到時須在有效期內。

13樓:漾亦青隨

親,是可以去應聘的,我之前到中國農業銀行去應聘了,只是很遺憾沒在哪兒上班而已!!我這邊工作不能辭職!!?你要準備充分(⊙o⊙)哦!!

我是重慶的,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應用什麼參考準備筆試呢

重慶市選調生的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我們這個考試的內試題其實不是特別難容,特別是行測,總體難度低於省考的。多做試題,有很多原題的。就是認真細緻地做一些試題,我當時買的就是鴻政的教育考試研究中心出的行測 申論含有真題庫和 押題的資料,行測很多都是鴻政出的 押題試卷上的原題,行測多做些試題,...

2019重慶經濟師准考證列印入口是在哪裡呢

2016重慶經濟師准考證列印入口 中國人事考試網報名成功的報考人員必須於規定時間內在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服務平臺的 點選所選考試列印准考證 使用a4紙列印 逾期未列印,後果由報考人員自行承擔。注意 請使用ie6.0以上的標準ie來開啟報名 列印准考證。參加考試之前請考生務必攜帶好本人的准考證以及...

2023年重慶高考語文作文題目2023年重慶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2012重慶高考作文題 你好 和 明天見 2012年重慶高考語文作文給出了一份材料,內容如下 這是一個發生在肉類加工廠的真實故事。下班前,一名工人進入冷庫檢查,冷庫門突然關上,他被困在了裡面,並在死亡邊緣掙扎了5個小時。突然,門開啟了,工廠保安走進來救了他。事後有人問保安 你為什麼會想起開啟這扇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