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煙是什麼牌子?多少錢一盒,請問這個圖片是朝鮮什麼牌子香菸?價格在多少錢一包?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433 閱讀 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煙-價效比最高bai的雪du茄型香菸aroma(雙馬zhi)

雙馬, 越南, aroma, 香菸dao, 雪茄雙內馬容, 越南, aroma, 香菸, 雪茄

中越邊民習慣把它叫做「雙馬」,英譯名叫「芳香」吧,抽起來的確很香3元左右一包的雪茄型香菸,價效比超高,分分鐘可以標10元****。

有些人說越南煙不好抽,但這煙是中國人購買最多的越南香菸之一,有些北方遊客可是整箱整箱的購買,一般拿到國內賓館、旅社、車站、學校偷偷賣,利潤高,評價不錯。

2樓:寶貝伊

越南煙-價效比最高的雪茄型香菸aroma(雙馬)

雙馬, 越南, aroma, 香菸, 雪茄雙馬, 越南, aroma, 香菸, 雪茄

中越邊民習慣把它叫做「雙馬」,英譯名叫「芳香」吧

3樓:順其自然

555555556669元

請問這個**是朝鮮什麼牌子香菸?**在多少錢一包?

4樓:匿名使用者

鴨綠江,硬盒,75-85一條大概,高了基本就是買貴了,低了就可能買假

5樓:俄貨總經銷

鴨綠江 5.5人民幣

6樓:我有一條小綠龍

朝鮮鴨綠江,**9o元一條

7樓:卓月魚羊

朝鮮《鴨綠江》香菸,**不太清楚哦

8樓:維新

朝鮮《鴨綠江》香菸,**漆五,軟的八伍

這個俄羅斯煙是什麼牌子,大概多少錢一盒?

9樓:味辛

大衛杜夫,十幾塊錢一盒吧,大衛杜夫品種很多的

10樓:源兗

有沒有遠景。俄羅斯的煙大概都七八十盧布一盒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杜夫多少錢就不清楚了

這個煙是什麼牌子?多少錢一條?

12樓:復活

blueiceblast(日本冰藍爆珠);

建議價170一條。

爆珠,也稱做香丸、脆性膠囊、珠子。爆珠有大有小,直徑2.6~4.6mm,是可擠破的珠子,擠破時具有爆開的感覺。主要是在捲菸中使用,也就是常說的爆珠煙。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煙?多少錢一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包裝小支芙蓉王,**三十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王細只價錢在三十左右

15樓:羽樂小將

藍芙蓉王,細支的,這個價位在18~20之間吧,不是很確定,品牌是確定了你去超市看看。

這個煙多少錢一盒,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

這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煙了,不同牌子的煙都有不同的 即是是同一種牌子的煙,有些包裝不一樣,它的 都會存在差異。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看不清楚你發的是什麼菸頭 也說不清楚是什麼牌子的煙 問什麼請發清楚 但是我還是要說 發一下就算了 可不要抽菸啊 抽菸是真的影響身體健康的啊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 ...

這種煙多少錢一盒,這種煙一盒多少錢

這樣的煙應該是二十塊左右一包吧,都是忽悠菸民去買的,名字響亮一點好 這種煙應該二三十元一盒 這種煙一盒多少錢 你好,這種香菸是安徽中煙出品的徽商香菸。一盒香菸的 應該在50元。回答是美德,採納是鼓勵,謝謝!南京 十二釵薄荷 零售價 22 條碼 6901028062350 盒碼 69010280623...

蘭州煙多少錢盒,甘肅產的蘭州煙多少錢一盒?

極品蘭州來 35元,10根裝的,藍過濾嘴自,菸草,廳級幹部拿上也不打關 其它還有精品鐵桶裝,這裡不詳細說了 吉祥蘭州 23元20支裝,18元16支裝,都很好抽,就是有點貴 黑蘭州 16元,在甘肅很流行的煙,在蘭州本地來講,一般拿出手也上檔次,口感也比較ok 經典蘭州 10元,口感不錯,好抽,適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