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糖多少錢一盒?哪個牌子便宜

2021-05-27 18:16:08 字數 435 閱讀 4277

1樓:典莎莉

市面上有賣的,可以選擇硫酸氨糖、硫痠軟骨素兩者結合的產品=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建議到天貓或者京東購買,30-90左右,分大小盒包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關節不適可多晒太陽,戶外運動,多吃紫菜、蝦皮、海帶等符合鈣的食物;補充鈣,可以每三個月吃一個月,同時配上健力多的氨糖,也就百十來塊而已,記得用上還有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等等。

3樓:頻柏殷光譽

建議選擇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吧,姚明代言的,它具有修復骨關節軟骨,改善關節炎,潤滑關節,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絡等作用。效果挺好的!

4樓:諾潔淳雯

你是想要買什麼品牌的氨糖,氨糖的產品有很多,**也有差異,拿我最近買的健力多氨糖軟骨素來講好了,這款100片一瓶,在200多一點。

杜蕾斯超薄一盒多少錢,杜蕾斯多少錢一盒

杜蕾斯的 不會太貴,一般在超市都是三十或者四十左右,一般是12只為一盒,建議前往超市選購,品種繁多,願您身體健康。杜蕾斯多少錢一盒 眼看幾隻裝的 還要看是什麼功能的 比如超薄 或者帶延時功能的 就會高一點 你到95 y上搜杜蕾斯看一下 你需要套是吧,我朋友做初感的,確實不錯超薄001 有十幾塊錢3個...

這種煙多少錢一盒,這種煙一盒多少錢

這樣的煙應該是二十塊左右一包吧,都是忽悠菸民去買的,名字響亮一點好 這種煙應該二三十元一盒 這種煙一盒多少錢 你好,這種香菸是安徽中煙出品的徽商香菸。一盒香菸的 應該在50元。回答是美德,採納是鼓勵,謝謝!南京 十二釵薄荷 零售價 22 條碼 6901028062350 盒碼 69010280623...

這個煙多少錢一盒,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

這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煙了,不同牌子的煙都有不同的 即是是同一種牌子的煙,有些包裝不一樣,它的 都會存在差異。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看不清楚你發的是什麼菸頭 也說不清楚是什麼牌子的煙 問什麼請發清楚 但是我還是要說 發一下就算了 可不要抽菸啊 抽菸是真的影響身體健康的啊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