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買二手手錶,在哪裡可以買二手名錶?

2021-05-28 06:08:41 字數 3120 閱讀 2499

1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平臺看一下,這邊就可以,又可以包鑑定還可以享受無憂退貨,有一定的保障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的二bai手奢侈品市場du發展的很快,比方說zhi手錶,那麼dao說起買

二手錶手錶,那專就當然存在二屬手錶的真假問題。新表還存在真假的問題,更別說是二手錶了。對於對腕錶不是特別懂的消費者來說,也真心分辨不出來呢。

建議去專業的平臺諮詢瞭解,例如二手錶之家這種正規的平臺。購買前多關注一些二手錶論壇啦、二手錶查價平臺啦、二手錶購買攻略啦之類的。

3樓:109f壹零玖度

國內的大平臺想要購入二手產品可以去一些大平臺 如京東二手拍拍,上海壹零玖度,可以做鑑定,**,寄售,銷售。

在**可以買二手名錶?

4樓:冰燕兒

閒魚 轉轉等二手交易平臺,平臺是比較靠譜的,不過買二手還是有點風險的,注意一下買時多看,收貨時多檢查。

5樓:凱特

我手裡現在有一塊歐米茄蝶飛系列的,現在湊錢,準備二手賣了,只不過是女表。我在閒魚發的也有。表沒有修過。

6樓:xbx8442d鴕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沒有人永遠會堅強

蹄踏過多少昏鴉時光岔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典當行,拍賣會,二手奢侈品店,推薦主營二手名錶店,奢小主,質保兩年,選擇二手商品保修期很關鍵,一定要在半年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典當行,拍賣會,二手奢侈品店,我倒是可以推薦一家不錯的主營二手名錶店,奢小主,質保兩年,選擇二手商品保修期很關鍵,一定要在半年以上。

去**可以買到二手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手錶勒

10樓:杜鵑花拉莫美

閒一下那麼多,隨便搜搜都是翻的,看都看不過來。或者也可以上**二手拍賣看一看。

11樓:s一葉之秋

不知道不來知道

二手錶可以在在**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錶可以在一些二手市場裡買到,主要看你想要買什麼**的二手手錶,鹹魚裡面就有。

13樓:請叫我過兒

閒魚有賣 還有轉轉 這些都是比較大一點的二手物品交易平臺 類似的平臺還有很多 建議你先去這兩個平臺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多去實體店,畢竟網路這個大環境總是有人鑽**便宜的空隙,去賣一些版組裝表,真芯假權

殼,假殼真芯的,所以一定不要貪圖便宜而不重視品質,錢也花了,買的東西又沒有價值,那就失去了買二手錶的意義,既沒有省錢反而倒貼錢,得不償失。

15樓:hktv電電

在網上,在街上都可以的,關鍵是**你願不願意接受?

16樓:石煜祺啊

轉轉從而能讓你愉快的體驗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唯品會,網購二手貨,或者轉讓店

在哪賣二手手錶

18樓:摯愛

如果來有機會,最好是去日本自買二手物品,日本的二手bai

制度非常健全du,並不像國內這樣zhi

隨便一個用過dao的東西就是二手了,日本的二手也是分等級的,根據海帶客網的日本二手文章介紹可以看出來,具體日本有哪些好的二手店鋪,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買二手手錶,預算三萬,能買什麼牌子手錶,在哪購買比較靠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孩子,買二手手錶,必須3萬。這是買的什麼表啊?什麼表都是走時間。

買一個幾百塊錢的表就行了唄。手錶還得花3萬。再好的表他也是看時間。

因為我們年輕人,現在的錢不好掙。不要亂花錢。錢用在刀刃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塊手錶?預算是3萬,為什麼要買二手錶?其實了萬元能買一類一級表。比如說浪琴,歐米伽,等品牌手錶。這樣比較放心,也應該有收藏價值。

21樓:對月臨風

買慈禧老佛爺戴的那塊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塊錢,那就買的新的吧,三萬塊錢能買個很好的手錶了,既然這麼不差錢,為什麼要買個別人帶過的呢。

23樓:阿棒噠

真有錢,買個破手錶還二三萬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萬國的!買來4萬2!比利時買的、有保修卡、才半年多!有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五回 妖邪假設小雷音 四眾皆遭大厄難 第六十六回 諸神遭毒手 彌勒縛妖魔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手錶首選佛陽子聚奢網。

本人想買一塊手錶,在哪能買到真的二手錶,有沒有保障?

27樓:用愛過著每一天

建議去正規的回bai收公司du看看,之前聽朋友zhi說聚奢網奢侈品公司dao會把**來的手

回表、包包、鑽石再度賣出答,不過他們的**步驟挺嚴格的,先要來的客戶做好身份證件登記,瞭解物品是不是正當來歷(來歷不明的不收,說是朋友送的也不收),之後再由鑑定師進行鑑定,確定了是**才會**的。

28樓:樂清向陽

我有一快手手錶**,男士

29樓:匿名使用者

**復二手品牌手錶不存在什麼幾

制折之說,主要還是看bai你的手錶品牌,

du南京就有啊,zhi品牌不夠硬氣dao,****應該不高,品牌夠了的話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款式和使用成色,如果發票保卡盒子這些都還在話,**應該還能上來點,具體還是找個靠譜**公司或者是二手奢侈品**看看吧,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一家比較大的現在國內這些機構很多,貴重物品還是直接現場交易吧,不要選擇鹹魚啊什麼的不夠安全性

買二手手機去哪買?買二手手機在哪裡買?

提問能不能用現金。不好意思,這是網購無法使用現金。提問我去手機店買呢。您去手機店購買手機當然可以用現金吶。提問只能在網上買嗎。二手手機店的地址我不知道。線下二手機,良萎不全,我無法給您提供好的幫助。二手手機,您自己不會檢測,很容易被不良商家欺騙的,不小心買到改裝機就得不償失了。提問你就說地址嗎。深圳...

哪裡賣二手戒指 戒指能不能買二手的

浪琴基本是入門級的腕錶品牌,二手就 不怎麼值錢了 賣掉的話主要還是看手錶的品牌款式系列,看使用成色,如果還有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應該還能上來,反正很低,不如自己留著用,實在不想要的話找個規模大的 公司處理掉,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畢竟不會像小 店鋪一樣壓價太多,是全國連鎖的,而且業內口碑好像還不錯,...

二手灑水車在哪買,我想買二手的灑水車,哪裡有

二手bai灑水車的 主du要看需求,影響二手灑水zhi車的 主要有dao兩方回面。一方面是答二手灑水車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 自然要高些 另一方面就是二手灑水車的車況,車況好的 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187714 00967 我想買二手的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