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灑水車在哪買,我想買二手的灑水車,哪裡有

2021-05-29 12:12:01 字數 1106 閱讀 6900

1樓:安卡汽車

二手bai灑水車的**主du要看需求,影響二手灑水zhi車的**主要有dao兩方回面。一方面是答二手灑水車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灑水車的車況,車況好的**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2樓:迷你手遊

187714-00967

我想買二手的灑水車,**有

3樓:安卡汽車

找二手灑水車資訊,可以去網上找找,也可以加入當地的群或者灑水車群,裡面的資訊也是很多的,可以多方面考慮,能在當地找到物美價廉的二手灑水車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4樓:王

二手灑水車要幾噸的,

5樓:金旺****

我這裡有好幾輛你想什麼樣的

6樓:隗

我們這邊有新車,考慮嗎

**能買到二手的灑水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車型屬於特種作業車,最好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沒有隻能選擇新車!

8樓:a00二手灑水車

雄安新區大量二手灑水車**

二手灑水車在哪買,二手灑水車多少錢一輛

9樓:安卡汽車

二手灑水車的**主來要看需求,影自

響二手灑水車的bai**主要有兩方面。一方du面是二zhi手灑水車是否有正規的手續dao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灑水車的車況,車況好的**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帶手續灑水車那裡找?

灑水車多少錢一輛,二手灑水車**能買到

11樓:安卡汽車

找二手灑水車資訊,可以去網上找找,也可以加入當地的群或者灑水車群,裡面的資訊也是很多的,可以多方面考慮,能在當地找到物美價廉的二手灑水車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二手水車在哪能買到,哪裡能買到二手的灑水車

樓主啊,這個直接去當地的二手車市場就是可以進行購買的。二手灑水車?上網搜一下 我這裡有一個我個人一手的要賣 我想買輛二手灑水車,手續全的 有賣的 二手的灑水車有手續的不多,在天恆環衛可以買到。純手打,希望採納 有一臺4方的4萬哈,看你要麼要求 12噸手續齊全,九成新 您是需要幾方灑水車啊?能買到二手...

去哪買二手手錶,在哪裡可以買二手名錶?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平臺看一下,這邊就可以,又可以包鑑定還可以享受無憂退貨,有一定的保障呀。當下的二bai手奢侈品市場du發展的很快,比方說zhi手錶,那麼dao說起買 二手錶手錶,那專就當然存在二屬手錶的真假問題。新表還存在真假的問題,更別說是二手錶了。對於對腕錶不是特別懂的消費者來說,也真心分辨...

買水車好還是二手車好,買個水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新車感覺好,二手車開著划算,因為車就是開始的那兩年這就多了再往後就賠的少了,看你考慮哪方面,現在很多人剛考出駕照來都是先買輛便宜的二手車練練手,然後再買新車,買的好的話再賣的時候非但不虧反而還賺了錢。在就是你如果買新車的話給你個建議。功能差不多的話,建議你買低配。保值性比高配強一點,呵呵,望採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