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說別人裝逼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喜歡說別人裝逼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2021-03-19 18:33:40 字數 3649 閱讀 2192

1樓:起點和終點歲月

說人bai

裝逼通常是因為這個du人無法有效地表zhi達自己。

雖然這個人dao也想在外人面專

前展露自己屬的才能,但因為個人能力有限或價值觀約束而不能如願。

比如,東方文化裡常強調「槍打出頭鳥」,不要輕易「鋒芒畢露」,這都是遏制個人展露自己才能的價值觀。如果一個人長期被這種價值觀約束,就會認為展露才能是很不要臉的行為。

事實上,西方文化和教育長期強調人有能力就是要展示出來——不然別人怎麼知道呢?全靠背地裡搞關係上位麼?所以,究竟是不是該「裝逼」在不同文化和環境下也是很有爭議的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屌絲心理啊,因為自己沒本事裝不了逼,所以看誰都像裝逼。

喜歡說別人裝逼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可以說是內心

自卑的人,有自卑的心理,如果他所說的不是事實,專說明他羨慕人屬家,只是自己做不到,所以才會用這樣的詞彙降低他人的形象。如果他說的是事實,只能說這個人嘴不好,因為那是他人的言行,沒有必要告訴他人。

說別人炫富說別人裝逼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4樓:鍾鉉

因為他們沒錢,也看不得別人有錢,看不得別人過得比他好,我同桌今天也說我炫富專,我只是說了幾句屬關於bjd的問題:給bjd化妝其實也不貴,就幾百塊錢嘛。(而且我也沒跟她說,是跟我前面那個bjd愛好者說的),結果她就按耐不住了,說:

你一天就知道炫富,我們以前班裡有個人,比你還有錢,幾百幾百的給同學用的,他都沒怎麼炫富。(我就mmp了,幾百幾百的給同學用?這還不算炫富?

如果不是為了炫富,為什麼要給同學用?)

真特麼搞笑,

這種人就是見不得別人比她好過,自己又不努力奮鬥,只知道嘲諷別人,而且心機很重,就不應該和他們有太多的瓜葛。

自己沒錢,還看不得別人有錢,自己買不起的,可別人卻買得起,這使他們產生了一種嫉妒心理。

記住,別人說你炫富,你就要讓他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高人一等,什麼是真正的炫富。

5樓:光之美麗

都是年輕人的心理,因為年輕,所以不平。

說人裝逼的人,那種人是什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裝逼通常是因為這個人無法有效地表達自己。

雖然這個人也想在外人面前展露自己的才能,但因為個人能力有限或價值觀約束而不能如願。

比如,東方文化裡常強調「槍打出頭鳥」,不要輕易「鋒芒畢露」,這都是遏制個人展露自己才能的價值觀。如果一個人長期被這種價值觀約束,就會認為展露才能是很不要臉的行為。

事實上,西方文化和教育長期強調人有能力就是要展示出來——不然別人怎麼知道呢?全靠背地裡搞關係上位麼?所以,究竟是不是該「裝逼」在不同文化和環境下也是很有爭議的話題。

7樓:傲嬌腹黑女王控

自己喜歡一種優越感。類似於炫富之類的吧。

8樓:巴拉巴拉

要麼是自己就是裝不了 就是那裝逼的人太耀眼

說別人裝逼是一種什麼心態

9樓:李志活

不可一世,狂妄自大的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輪起錘子,就是這個,讓他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嫉妒也可能是不屑

12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嫉妒恨。也可能是自卑了。

那些愛裝逼的人都是什麼樣的心理?

13樓:傾之苦旅

愛裝逼的人的心態有以下幾種情況:

1、自卑/心理缺陷

很多人愛裝逼虛榮心強說到底是因為他本身的不足,心理學上講,一個人缺少什麼,就看他炫耀什麼。

2、生活經歷鉅變

原先各種條件都不怎麼樣,突然某一天由於各種必然偶然的事件導致了一夜暴富,或者說之前長得很一般整形過後容貌大變等種種突發性事件,都會導致一個人的炫耀心理瞬間暴漲。

一個之前因為自己窮而和女友分手的男生,某段時間家裡做生意賺了大錢,然後就成天開著自家的跑車在前女友公司門前晃,從裡到外透出一種暴發戶的老土勁兒。正應了那句「有錢人從來不肯錯過任何一個表現俗氣的機會」。

3、小姐心丫鬟命

有些人本身不足夠努力,但看到別人過著更好地生活又會覺得憤憤不平。為了平衡這種心理落差,自己就會有意無意表現出更貼近優越生活的言行,哪怕她的經濟條件和各方面實力都不足以支撐她的虛榮心。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強行裝逼。

看到過一個橋段,說大學寢室裡某個姑娘聲稱自己男友是個德國帥哥,每天在寢室打一個多小時的越洋**。

後來的某一天,這姑娘正在打**時,同寢室的妹子不小心摁錯號碼打給了她,然後她的手機就在她耳邊響起來,大家才知道這麼久以來的所謂**不過都是自說自話,實質上這個姑娘根本連男朋友都沒有。

4、吸引眼球

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眼球經濟的時代,各路網紅層出不窮,有些人便想出了依靠裝逼誇大自我抬高身價來讓**發現自己,從而出名的辦法,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炒作。

14樓:枕著草根打呼

裝裝逼可以顯得自己與眾不同, 好像自己一下子就比周圍的人高了一階似的。

15樓:沉湖賞月

凡事都想超過別人的勝負欲,以及渴望得到追捧的虛榮心。看這種人天天換著花樣地賣弄自己沒有的東西,其實也挺好笑的,給我生活帶來不少的樂趣。

16樓:我是小萌新啦

愛裝逼的人多半是想讓別人關注他,愛炫耀的心理,覺得自己有點點錢、有點點奢侈品了就顯擺,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有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裝逼的人往往都是自卑的,越沒有什麼東西,他們就越想顯擺這些東西,想要讓自己獲得一種滿足感。

18樓:木偶

裝逼的人都覺得自己天下無敵,自己是世界中心的感覺,實際上他就是一個啥都不是的沙雕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的心理是:覺得自己特別了不起,比任何人都強,看不起其他人,覺得比不上自己。

20樓:被遺忘的守候

顯擺一下自己,表示自己很與眾不同,別人都比不上自己,內心特別自信或或者是自卑。

21樓:高檔兒

外表都是一副捨我其誰的感覺。內心要麼是不太自信有點自卑要麼就是狂妄自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要成為所有人的焦點,希望全世界的聚光燈都打在自己身上,希望被他人崇拜。

23樓:昏昏

都是認為自己最牛,天底下沒有比自己再厲害的人了,愛裝逼的人都是很自大自負又沒有實力的人。

24樓:方頁

主要就是虛榮心作祟,心裡應該比較空虛,只能通過這樣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力,是非常不可取的心理。

經常裝逼的人是什麼心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越裝逼就復越是說明他們在某一部分制很心虛 或者說很想在這方面做好 但是實際卻並沒有做好 然後就用裝逼來顯示自己有多厲害 通常裝逼的人可能會多少了解一些自己說的事情 但是是屬於半桶水狀態 有些甚至只是最多知道一些表面而已 在你面前裝逼就是為了表現出他比你懂 比你厲害

那些愛裝逼的人都是什麼樣的心理愛裝逼的人是不是知識越多越愛裝?

愛裝逼的人的心態有以下幾種情況 1 自卑 心理缺陷 很多人愛裝逼虛榮心強說到底是因為他本身的不足,心理學上講,一個人缺少什麼,就看他炫耀什麼。2 生活經歷鉅變 原先各種條件都不怎麼樣,突然某一天由於各種必然偶然的事件導致了一夜暴富,或者說之前長得很一般整形過後容貌大變等種種突發性事件,都會導致一個人...

裝逼男的心態是啥,裝逼的人的心態是什麼

愛裝逼遭雷劈,一個愛裝逼的男生,總是喜歡在女生面前表現,他們很享受女生的讚美,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虛榮,在女生跟前表現最佳,生活中難做到 裝完就跑,裝了沒事,666 裝逼的人的心態是什麼?1.掩飾自己信心 能力 地位 財富等的不足2.誇張的表現自己的才能 吸引眼球 3.融入氛圍 4.提供笑點 活躍氣氛...

總說自己幸福的人是什麼心理,喜歡晒幸福的人是什麼心理?

我這樣理解您的問題不知道對不對 您是說一個人經常對他人說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嗎?一個真正體驗到幸福的人,我想或許並不會到處說自己是如何如何的幸福。而經常把幸福掛在嘴邊的人,或許他只是在安慰自己 我已經很幸福了,不應該再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要求 願望。其實他的內心是充滿矛盾的,很多需要 願望都被壓抑住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