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什麼心理病,我這到底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2021-06-28 06:22:54 字數 1192 閱讀 2366

1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的得去心理諮詢師那諮詢一下。

初步認為應該跟小時候的記憶或刺激有關。

人看到車禍或屍體的時候,覺得晦氣,並胡思亂想是很正常的。不過你的是把這些聯想到自己身上,在這裡有點不合邏輯。不過別斷定是心理疾病!是正常的思維。

預祝你早獲得思想上的困惑~

補充:說是心理病的人,你們得對自己話負責任。你們就聽人家的隻言片語,就斷定人家有心理疾病。

難道你們是弗洛伊德,還是god? 不要認為不是自己的事,就隨口說。發表自己的觀點我沒意見,不過這些觀點會影響到別人的思想的話,我得說兩句。

實在覺的影響自己的思維和生活的話,我建議去諮詢。不過不是病人的立場,而是正常人的立場。不要被別人的胡言亂語所影響,得對自己有信心。

再強調那是正常的思維,如果那是病態思維的話,全世界的除了腦細胞僵死的人之外都是有心理疾病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自我的心理暗示, 這種暗示形成於日常生活中的所見所聞 ,可能是在你身邊有與你症狀相同的好友或家人,亦可能你看過這型別的恐怖片、 驚悚片,以至於形成這樣的心理暗示。 想要調整的話,你要在心裡想這些東西並不存在,自己不需要害怕。即給自己一個積極的心理暗示從而抵消這一類的消極暗示。

祝你成功解決並及時調整自我狀態。以上內容僅做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你好,這可麻煩了!你最好還是去看心理醫生!希望你能轉變觀念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些關係妄想,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心理科或精神科掛個門診號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強迫症的一種,並不很嚴重。如果你認為這個毛病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建議找心理醫生做系統的**。

我這到底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6樓:__幸福是啞巴

我也是高一。而且前一段的經歷和你一樣,後來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和她交朋友。現在我和她表面上還不錯,但自己有意迴避她,不經常跟她呆一起就還好,距離產生美(其實我要是跟她講話時間長了我就會抓狂,言行太賤了,真的是會有想掐死她的衝動-_-)你這不會是心理疾病的,只是內心不滿壓抑太久了。

幹嘛讓自己這麼痛苦,兩個人性格不和不是你的錯,你不欠她任何,所以,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該爆發就爆發。既然無法相處就不要勉強做表面上好朋友真的不必退貨。

我得了什么心理病,我得了什麼心理病。

自閉症吧,還有點抑鬱症吧。要趕緊自我調節一下哦,你看你都知道自已 有問題了說明你意識到了這一點哦,沒什麼大不了,試著走出去,試著與別人溝通,試著讓自已平靜下來。希望你陽光起來。你這樣也不能算什麼心理疾病,只是看起來和其他人的行為有些區別而已,你不要太擔心,如果自己這樣做感覺不太好,想改變一下,那可以...

我有什麼病 一,我到底是什麼病?

首先,感到迷茫的時候,也正是自己無所事事的時候,這種情況下應該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喜歡什麼,特長是什麼,能夠做好什麼,什麼又是自己無法勝任的。如果還在上學,就好好去看書寫作業吧,不要為此想那麼多,做好當下就可以了 如果已經工作了,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心盡力 如果在失業當中,那就找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

我到底是什麼心理疾病

你好,焦慮 恐懼 失眠 抑鬱性神經症等,這些統稱為神經症,神經症和精神 是有本質區別的,是不會相互轉化的,也不會同時出現。喜歡幻想,喜怒無常,脾氣暴躁,思想很矛盾,受不了任何刺激,總是感覺自己要瘋了 從這個描述來看,應該是屬於神經症,內心慾望很多,當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痛苦,容易嗔怒,內心陷入一種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