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城管,輔警哪個好,特勤有兩種招聘區別

2021-03-19 18:33:45 字數 1903 閱讀 6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不同,但都是和保安公司籤合同,工資待遇都差不多,特勤和城管好點,輔警太累,但是工資稍微高一點,工作強度高很多,你說的這個輔警應該是交通輔警,你說的這3個其實都叫輔警

2樓:

3種,都一樣,都屬於保安類,工作內容不同而已

特勤是屬於警察的還是屬於保安的,特勤和特警怎麼一樣的的衣服,只是後面的子不一樣

3樓:劃破天空的貓

警察和保安都有特勤,但兩者略有區別。

安保特勤一般身穿帶有「特勤」字樣的服裝,有的還有臂章以及胸前佩戴ba編號的標識牌,而公安特勤不會身穿「特勤」標誌的服裝。

特勤有兩種,分別為安保特勤與公安特勤,一般特勤指的是公安特勤。

公安特勤隸屬於公安部門,在各公安分局、派出所中有特勤大隊是公安系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主要職責為城市反恐、維穩。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勤分兩種,一種是保安公司的,也穿特勤衣服,其實是保安。

一種是公安局特警隊招收的合同制人員,稱為特勤,也穿特勤衣服,屬於輔警性質。

5樓:美食拍客

特勤有很多,現有的是公安特勤,城管特勤,一般特勤,公安特勤是地方公安機關通過政審,體測,筆試,成績達標後和當地公安局簽署的勞動合同,他們在民警的統一指揮下出動,有一定的執法權。城管特勤很多都是當地街道特招的第三方,配合城管部門維護地方區域市容市政,最後一種是一般特勤,就是大家俗稱的保安,保證機關,公司,大廈,工廠,小區的治安,一句話都很辛苦,希望大家要理解和支援

6樓:空谷盤

目前,很多地區路面上湧現出大量身著「特勤」字樣的人。這類人的「執法」性質的合法性值得質疑。

這些「特勤」既不屬於公安特警,也不隸屬於其他軍兵種。但是,著裝**完全按照公安特警部隊的標準定製,可以認為是地方**私自組建的「地方雜牌軍」。他們執行的具體任務「兼顧公安與城管職責」。

這是一支不被法律認可的、不具有國家行政執法地位的地方**組織,其合法性非常值得質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是公安特警著特警作戰服,後背是特警,然後保安就開始模仿,但不能用特警二字,就發明了特勤,就像模仿金庸的金康一個道理;其實臂章和警銜肩章還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勤, 現代軍隊公安隊伍中從事某些特殊勤務的執行者。

現在的軍隊、公安隊伍中,特勤,即指特殊勤務,如反恐、維穩、等,一些部隊和公安局擁有特勤大隊。

在軍隊中是與特種部隊有區別的,特勤戰士並非是特種兵,而是普通軍隊的特殊任務執行者。

公安特勤隸屬於公安部門,在各公安分局、派出所中有特勤大隊。是公安系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主要職責為城市反恐、維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特勤是保安系列,特警屬於警察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勤屬於警察,特勤與特警都屬於公安系統管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勤不受國家重視 編外人員 特警有編制 受國家重視

12樓:故事神經

特勤,就是菜市場一保安

13樓:牛肉煲不要牛

保安特勤都是要到公安局報備的,不報備是不能組建的。

14樓:vincent東

特勤!自己是不是公務員 自己不清楚嗎,至於衣服!抄襲唄,改個字就成為另外一種牌子了

15樓:踏理尋法

特勤是保安。之所以把衣服搞得那麼像,狐假虎威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哪任職了。

部隊特勤應該是特種兵一樣的存在

我們平常看到的,應該就是保安類的。

輔警和文職哪個好

我覺得還是文職好,因為文職更有前途,輔警是非常辛苦和枯燥的!有的地區通俗的把 事業編 的輔警統稱為文職輔警。他們是從當地事業單位考試途徑考進來的,錄取後,他們其中一部分人分配或借調到了公安局,但他們的編制卻不在公安局裡,只是歸公安局管理。這類 事業編 的輔警被人們通俗地稱為文職輔警或事業編警察,但他...

這兩個CPU哪個好,這兩個CPU有哪個好?

這個有不少爭論,其實效能上各有千秋,並不能嚴格地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即使有長期裝機經驗的人對這兩塊u也是各有偏好,看看能找到的配套主機板吧,我個人偏愛amd的產品。intel r celeron r cpu 2.66ghz celeron d的超頻效能很好 可以提高40 左右 sempron 2400...

這兩個專業哪個好一點,好的專業有哪些不錯?

名字很像,其實差很多。電子技術應用 是從事電子行業的專業,裡面學的課程很多,最主要的是微控制器和微機,還有電工和電子很多方面。電子與資訊科技 掌握必要的電子技術和資訊系統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具有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設計 製造 安裝 除錯 銷售和管理等方面知識。電子技術應用側重應用方面,電子與資訊科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