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專業哪個好一點,好的專業有哪些不錯?

2023-04-14 11:40:07 字數 3884 閱讀 4372

1樓:litj╋景裔

名字很像,其實差很多。

電子技術應用:是從事電子行業的專業,裡面學的課程很多,最主要的是微控制器和微機,還有電工和電子很多方面。

電子與資訊科技:掌握必要的電子技術和資訊系統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具有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設計、製造、安裝、除錯、銷售和管理等方面知識。

電子技術應用側重應用方面,電子與資訊科技則側重資訊科技(it)與電子技術的結合。

好的專業有哪些不錯?

2樓:於宣朗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vr傳媒與電子競技運營、vr動漫遊戲與電子競技運營、web前端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等等。

選擇那個專業好? 20

3樓:晴天

推薦你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推截至2023年3月,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551萬輛。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449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81.

53%。一季度新註冊登記新能源汽車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4.

8萬輛,增長;與2023年一季度相比增加萬輛,增長86.

76%。新能源汽車新註冊登記量佔汽車新註冊登記量的。

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是國家的戰略目標,取代傳統燃油汽車是社會發展的必然。截止2023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已達到68萬,掌握新能源汽車專業知識的人才緊缺,所以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目前國內各大一二線城市新能源車輛各方面配備相當完整,排名較前的城市有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杭州,天津,鄭州,長沙,青島,成都等各大城市。

隨著新能源車輛的逐年遞增,新能源人才也出現了較大的需求。專業的新能源維修人員難以滿足當前行業發展。人才的不足跟不上企業的轉變和推進,二者之間難以形成相應的聯結。

所以新能源技術人員有著較大數量,且較長時間的人才需求。新能源汽車維修人員相比燃油車維修人員,技能型更強,標準更高,從業的工作環境相對也會比較乾淨衛生 。薪資待遇也有優勢,現在新能源4s店裡邊只要能夠獨立完成車輛的檢測診斷維修,薪資標準是7千至1萬。

如果同時掌握燃油車和新能源汽車的技術,那麼則有機會去更加優質的企業。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5樓:知笙宇科普小屋

提問你好老師 我不知道選什麼專業好。

老師 麻煩您 看一下這些專業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哪些專業前途好。

第一,相比其他專業,會計學是相對容易就業的職業。

幾乎所有的企業都需要會計人員,會計崗位包含出納、費用會計、成本會計、總賬會計、報表會計、稅務會計、管理會計、財務分析會計、財務主管icon、財務經理、財務總監、總會計師、首席財務官等,從低階到高階,會計職業的崗位非常多。

第二,會計學是一切商業學科的核心和基礎,為將來考研、考博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始終認為,會計學是一切商業學科的核心和基礎,無論是經濟學、金融學、商業管理、企業經營、行業研究、市場調查等,這些都與會計學有關,如果學了會計學,你將來繼續深造,考研考博,就可以選擇所有與商業有關的專業,比如金融學、經濟學、管理學,或者會計碩士等等,本科階段的會計學會讓你如虎添翼。

第三,會計職業前景可高可低。我前面列舉了很多會計學有關的崗位,從普通會計員,到首席財務官、總會計師,從低階到高階,有非常清晰的上升路線,如果你的孩子本事大、機遇好,那麼你就可以一路上升到上市公司的首席財務官,如果沒什麼大本事,那安安穩穩做個會計主管也是能混口飯吃的。所以說,從職業前景看,會計職業可高可低。

第四,會計學知識對於投資理財、創業經商,乃至家庭生活都有極大的益處。

我推薦會計。

國貿的知識偏理論,需要情商和能力很強,尤其是社交能力。

提問好的老師。

知道了謝謝你的指導。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很重要,專業選對了好就業,當然具體選什麼專業,還得兼顧自已的興趣愛好。

7樓:陳韋澤

這個**上的專業都是有關汽車方面的,這個選專業這件事首先要看你個人了,建議終歸是建議。

8樓:網友

看自己擅長,或是對哪方面感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愛因斯坦說。

9樓:網友

7 會計。

一入會計深似海,從此考證伴一生。

哪些專業比較好呢?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讀技校選擇學什麼專業好:

1、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商務及直播營銷。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新**、直播營銷。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短**,直播營銷很重要,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軌道交通。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

4、計算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5、幼兒教育。

幼兒教師,就讀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們,一般畢業之後都會選擇從事於教育行業,成為一名幼兒教師,當一名幼師也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較為穩定,而且每天都可以跟小朋友在一起,相互玩耍、嬉戲,日子也能過得很充實。幹這個行業還是很有面子的好就業也比較輕鬆,女生選擇還是很不錯的哦。

關在1萬左右,具體要結合學校的師資、裝置、硬體實力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得根據你自己喜好, 自古以來都是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社會需要的是拔尖的,記得2023年-2023年左右計算機普及,大家都去學,沒學個啥,所以吧得根據自己來。

12樓:黑6麒9麟

1.軟體工程類的專業 這一類都屬於高新技術人才,目前在國內這類 人才還是很缺乏的,網際網路時代下,這些人才 都是每個公司必備的崗位,工作機會很多,而 且待遇都很不錯。 2.

新聞傳播類 新聞傳播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往企業策劃、營 銷方面發展,一般的公司都會需要這樣的人 才,而且如果具備良好的寫作功底,對於每個 公司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3.攝影攝像類 這一類也是現在比較人們的技術人才,就算畢 業就業範圍也是特別廣,特別對於大城市來 說,這一類人才工資可都不低呢!

4.繪畫插畫類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 美的追求也上升到了一個層次,因此能夠學會 繪畫插畫,也能夠讓自己很容易找到高薪的工 作。5.

市場營銷類 市場營銷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如果你能夠在 大學期間就選擇這類轉業,對於現在企業的發 展來說,這類人才還是需求很大的,而且崗位 薪酬都是不錯的。

這兩個男生怎麼樣那個好一點,這兩個男生哪個好看一點?

不能只看外表的,人品,性格也很重要 第二個,第一個看上去不是很好親近的樣子 第二個比較好看,感覺挺溫柔的 這兩個男生哪個好看一點?10 你選男朋友的標準是哪個好看麼 小妹妹你讀幾年級了 選男朋友要看這個人性格好不好,對你好不好 光看臉有什麼用也得看對你的心意呀 這兩個男生哪個好看一點啊?我個人認為穿...

這兩個CPU哪個好,這兩個CPU有哪個好?

這個有不少爭論,其實效能上各有千秋,並不能嚴格地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即使有長期裝機經驗的人對這兩塊u也是各有偏好,看看能找到的配套主機板吧,我個人偏愛amd的產品。intel r celeron r cpu 2.66ghz celeron d的超頻效能很好 可以提高40 左右 sempron 2400...

這兩個玉哪個好,這兩個項鍊哪個好

目測第一張好點,建議找師傅鑑一下吧!不懂哪個好,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第二個,感覺這塊是戴過身上年歲很久 第二隻更油潤一些,第一隻乾白,不是俄料就是韓料。那個淨度好一點的嘍。圖太小,無法肯定料器。第一個淨度好點的,看著有點韓料的樣子。第二個泛水色有點青海料的意思。也不是什麼和天玉.隨便哪個都好看.第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