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順凱達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46 字數 728 閱讀 9211

1樓:愛企查

溫泉順凱抄達礦業有限責

襲任公司是2007-04-19在新疆維吾爾bai自治區博du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溫泉zhi

縣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博州溫泉縣博格達爾鎮孟克特街。

溫泉順凱達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723660624820k,企業法人張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泉順凱達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銅礦、鉬礦採選;銅、鉬礦石及其精粉購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紅河森泰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紅河森泰礦業有抄限公司是2009-10-29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bai族自du

治州彌勒縣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dao州彌勒市彌陽鎮溫泉路213號。

紅河森泰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26695675580x,企業法人李雲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紅河森泰礦業****的經營範圍是:鉛鋅礦、玄武岩、建築石料開採、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紅河森泰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烏審旗蒙大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烏審旗蒙大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4 27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烏審旗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烏審旗無定河鎮廟灘村。烏審旗蒙大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626797198869j,企業法人趙忠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審旗...

蘇尼特右旗金鑫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蘇尼特右旗金鑫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10 31在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賽漢塔拉鎮氣象小區1 2 5西戶。蘇尼特右旗金鑫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2524667321224e,企業法人...

山西汾西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山西焦 bai煤汾西礦業du集團公司屬國家大型zhi1類企業,國家重點煤dao炭生產企業和山西省優版勢企業權,是目前國內最大的主焦煤生產基地。近年來,公司把人才隊伍建設擺在實施科技興企 人才強企戰略的首位,作為實現企業戰略目標和發展設想的支撐因素,大力開展學習型企業建立活動,為企業發展提供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