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0:20:11 字數 1466 閱讀 2262

1樓:愛企查

西安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5-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五路高科尚都摩卡第4幢1單元5層10504號房。

西安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7262708431,企業法人劉軍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施工、建築安裝、電腦**設計及建築裝飾材料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6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施工、建築安裝、電腦**設計及建築裝飾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軍祥。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255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五路高科尚都摩卡第4幢1單元5層10504號房。

3樓:網友

你好,你們公司朱總在嗎?

北京天通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自公司是2008-11-1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龐各莊鎮薛營村村委會東200米北京靜逸清採摘園院內103號。

北京天通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681962255a,企業法人申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通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勞務分包;銷售建築材料、五金產品(不含電動自行車)、裝飾材料;租賃建築機械裝置;物業管理;城市生活垃圾清掃、收集、運輸、處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6824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天通海達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鎮海石化海達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鎮海石化海達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前身為國內著名企業中國石化鎮海煉化分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董勇。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2110000176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寧波市鎮海五里牌(經濟開發區a區)

雲南源峰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雲南源峰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 任公司是2011 05 03在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寧湖新城大屯綜合市場西側金色國際小區8 b 105號商鋪。雲南源峰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81571897851...

西安鼎成市政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西安鼎成市政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10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朱雀路延伸段東側南方星座第3幢1單元13層11311號房。西安鼎成市政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683887746t,企業法人夏儉華,...

新疆安力達電力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長寧路88號聚龍城商業寫字樓06號。新疆安力達電力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69783635xg,企業法人趙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安力達電力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可承擔35kv及以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