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德源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市德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47 字數 787 閱讀 5539

1樓:愛企查

珠海德源節能科技****是2013-11-2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版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珠權海市金鼎北沙威士茂科技工業園(珠海)****一號廠房a棟1樓102室。

珠海德源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812082168,企業法人beh kim li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德源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經營範圍不屬登記事項。以下經營範圍資訊由商事主體提供,該商事主體對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德源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珠海市德源資訊科技****是2013-08-15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蘭埔路160號26棟401房。

珠海市德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77949003x,企業法人周振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德源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皓天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皓天節能科技 是2015 04 15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蘇虹中路225號星虹大廈1幢2103室。蘇州皓天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331251146w,企業法人徐龍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皓天節能科技 的經營範圍...

珠海德力兄弟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市兄弟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德力兄弟電器 是2014 06 30在廣東省珠海市金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金灣區紅旗鎮恆豐路518號宿舍2層217房。珠海德力兄弟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398121047w,企業法人朱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德力兄弟電器 的...

山西博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博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博源科技 是2018 09 19在山西省呂梁市孝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 人獨資答 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呂梁孝義市新義街道建西街437號。山西博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181ma0k81kl0g,企業法人張秉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博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