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11:55:04 字數 2351 閱讀 2851

1樓:愛企查

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是2015-02-0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光明金錢公路3492號第9幢。

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324707272c,企業法人呂振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玩具、電池、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按本市產品目錄經營)批發、零售,金屬製品、塑料製品加工,機械裝置製造、加工,鋰離子電池組裝生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2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於2023年2月9日在奉賢區市場監管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呂振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呂振國。

註冊資本:32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65769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3樓:職場導師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親親]。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會在3~5分鐘內回覆您的[大紅花]。

您好,上海德朗能新能源****是不錯的哦,公司成立多年,業務成熟,員工福利好,待遇也都不錯,是個不錯的選擇哈。

2015-09-18)行業: 新能源全稱:上海德朗能新能源****上海德朗能新能源****成立於2023年,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光明金錢公路3492號,靠近奉賢區第六人民醫院,註冊資本2000萬,從事新能源科技、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玩具、電池、 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按本市產品目錄經營)批發、零售,金屬製品、塑料製品加工,機械裝置製造、加工,鋰離子電池組裝生產,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主要生產和銷售儲能相關產品,前身是上海德朗能集團ebu事業中心;公司技術力量雄厚,人才濟濟,擁有員工125人,其中大專以上學歷佔48%;擁有20人的研發團隊,平均年齡在32歲以下,在一批年輕的團隊帶領下,公司已研發多項專利產品,現產品已遠銷中東、歐洲及中北美地區,產值6000萬,並處於快速增長中。

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贊。[心]祝您生活愉快~隨手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嘻嘻][大紅花]

上海德朗能電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德朗能電池****是2001-10-31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奉賢區光明鎮金錢公路3492號。

上海德朗能電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733340643e,企業法人吳江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德朗能電池****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德朗能新能源****怎麼樣?

上海德朗能動力電池****怎麼樣?

深圳市德朗能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德朗能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池及電池相關產品、電子產品的研發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楊洪雁。

註冊資本:56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7360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山東德朗能電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山東德朗能電子****是2017-01-10在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經濟開發區東風東路36號高新技術產業園2號樓。

山東德朗能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26ma3d41tu9c,企業法人呂振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德朗能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玩具、電池、自行車的批發、零售;金屬製品、塑料製品的加工;鋰離子電池組裝生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是2014 10 3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鎮新城路2號24幢n2976室。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07878691,企業法人羅一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