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女孩面前幹嘛喜歡低頭或者是不看我

2021-03-19 18:33:47 字數 1885 閱讀 6054

1樓:熱血青年

可能這個女孩比較害羞

跟男孩走的太近的話有點不好意思

你也可以主動上去和她打招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那女的什麼性格

我去女孩面前幹嘛喜歡低頭或者是不看我

3樓:

她是女孩子見到你紅臉就是害羞了,她對別人當然不會害羞了因為你是她的男朋友呀,她也就是因為愛你才會害羞的,畢竟還是小女孩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害羞吧,女孩子很自然的現像

我去女孩面前別人幹嘛不看我或者是不給我說話

5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你走到女孩面前你是打算給她說什麼呢?你去找她那總歸是你先開口啊,不然誰知道你意欲何為啊,再說這方面肯定是男生主動的嘛……

女孩幹嘛看見我表現不自然,去她面前還低頭不看我

6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如果這女孩是內向型的那就是喜歡你才會做出這些動作,要是女孩是外向型的那可能性就蠻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q0乙一)8忽也心。一里老可。20、、上

每次去女孩面前幹嘛要望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去女孩面前她看你

也許是因為你長得太帥了

吧,要不就是她對你有意

思了,想用這樣的方式引

起你的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顏值高,吸引異性是很正常的

10樓:米可

望, 可能是你長得太高了

我去女孩子面前別人幹嘛不看我或者是不給我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女孩子見到你紅臉就是害羞了,她對別人當然不會害羞了因為你是她的男朋友呀,她也就是因為愛你才會害羞的,畢竟還是小女孩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主動說話,女生也不好意思

13樓:諦聽者

人家為什麼要看你,為什麼要和你說話?

14樓:徐夢星她媽

不是你張的太磕磣就是女孩害羞,你得主動哦

女孩幹嘛看見我表現不自然,去她面前不看我,

15樓:海是無邊的岸

害羞啊,你長得帥。對你有點意思!如果你長得醜,他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去女孩面前別人幹嘛不看我,平淡表情是不是討厭我

16樓:ok愚人自擾

看來是對你不喜歡,所以才沒有一直看你。

你在她這裡就好像路人一樣!

17樓:陽光過後

你走到女孩面前她不看你也許是害羞的原因吧,女孩畢竟都矜持些的 你走了她又到處望尋找你的身影的話那就是她對你有意思了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學會多關心她。

幹嘛我去女孩面前別人不看我,平淡表情,我走了幹嘛到處望

19樓:夢帥星

你走到女孩面前她不看你也許是害羞的原因吧,女孩畢竟都矜持些的

你走了她又到處望尋找你的身影的話那就是她對你有意思了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她應該是害羞 不敢看,內心緊張的表現,你走了 到處望 說明還是喜歡你 還有一種可能是 她有男朋友,望是看你走了沒有

如果女孩總是逼問你喜歡誰或者是喜歡什麼型別的什麼意思

不由自做的看你,關心你 看到你和別的女還講話,會生氣 和你講話有時候會臉紅 害怕在你面前出醜 不由的想去了解你 答案補充 看她是不是向你的朋友問起你的事 她是不是和她朋友聊天的時候 經常都講到你 議論你,討論你 經常講你怎麼怎麼的好 別人說你不好的時候她會說出你的很多優點 答案補充 如果她也喜歡你,...

你們過年喜歡親戚來串門或者是去親戚家吃飯嗎

首先是要熱情款待,比較贊同和歡迎。一年到頭,親戚走動走動,才能親領守望相助。否則,再近的親戚也疏遠了,搞得眾叛親離,孤家寡人。其次,這也是中華文化中的風俗習慣。我們都喜歡親戚來串門,因為他們在外面打工。一年不見了。就是過年聚一聚。在一塊說說心裡話。吃點家常便飯。過年喜歡親戚往來走動串門,這樣才有年味...

慢熱型女孩喜歡人或者是對人有好感會有怎樣的表現

愛情能讓你沉浸於美好,但不能把愛情當做是你的全世界。現實生活是一個不可以逃避的因素,你要生活 要工作 要做人生計劃等等,浪漫只能成為生活中的調味劑,它永遠也不能成為你是世界裡的主角,成熟的愛情應該是以現實為基礎的。慢熱型女生喜歡一個人和討厭一個人的表現都是怎麼樣的?喜歡一個人的話 雖然 會主動 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