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41603是什麼意思,科目三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23:33:53 字數 976 閱讀 1492

1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三,又稱大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內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容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

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2樓:楓橋映月夜泊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

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三是什麼意思

3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三是大路考,一輛車一天能夠容納考試的人數不多,所以要分組,每個組對應一輛考試用車

4樓:阿米爾來襲

科目三,又稱道路安全駕駛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丶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

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二和樁考是不是意思,科目二和樁考是不是一個意思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稱s彎 五項必考 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倒樁,也叫倒庫 倒杆 樁考,是駕駛員考試中的一個考核點,即在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

請問研究生考試科目中的數學三是什麼意思,望好心人速速解答,十

數一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數二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數三 微積分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英語專業研究生考試都考哪些科目?會計考研分為專碩和學碩,這二個初試科目是不同的 一般專碩是參加全國聯考,只考二門,參考書也是指定教材。參考如下 一 會計碩士 專業學位 考試科目 199管理...

考研科目是什麼,考研都考什麼科目?

考研一共四門 兩門公共課 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 一門專業課。考研考試科目 思想政治理論 外語 數學 聯考 專業課。2007年考研法學碩士初試科目已經確定法學初試科目 政治,外國語 英,法,德,日 法學綜合一 含法理學,憲法學 法學綜合二 含刑法學,民法學,刑訴法,民訴法 像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